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至轻至薄至新 三星最新款X1笔记本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子夜

五、键盘与指点设备板

键盘

    三星X1的键盘采用82键设计,键冒比其他14寸机型略小一点,不过其手感非常舒适,键程适中,击键干脆且回弹有力,正常打字不会出现误按现象,只是在对功能键进行操作时 偶尔会出现误按。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键盘采用了最新技术的防水键盘与内部导流系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将洒在键盘的液体排出,防止渗入笔记本内,能够很好地保证笔记本的安全使用。

至轻至薄至新三星最新款X1笔记本评测(10)
三星X1采用了前置键盘的人体工学设计

    同时,三星X1采用了前置键盘的人体工学设计,前置的键盘使用户可以远离屏幕,观看时离屏幕稍远有利于整体视觉,而且对眼睛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这种键盘设计,使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自然保持健康的姿态,能够有效避免手腕、颈部、眼睛的健康。

    由于没有腕托的设计,再用不用担心腕托部分发热影响使用,或是容易出汗双手造成不适,也因为其机身超薄,在使用键盘时 可以利用桌面作为腕托使用,并不会影响舒适度,但是这样的设计也使用户在操作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桌面空间作为腕托使用,占用了一定的桌面空间。

    另外,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三星X1键盘上的字体也变得活泼可爱了,不再是那些一成不变的黑体字了。

 至轻至薄至新三星最新款X1笔记本评测(10)
人体工学设计

    三星X1整个键盘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F1~F12功能键被设计在了键盘的左侧,而比较常用的Insert、DEL键则设计在了右侧,这样的布局估计 需要花不少的时间重新适应。而键盘的右边则是不开机播放DVD影片、CD/MP3音乐、浏览图片和音量调节的快捷按键。这些多媒体功能也可以通过三星X1配带的遥控器进行操作。 而且该功能的启动非常迅速,只需10几秒的时间便可完全启动。

至轻至薄至新三星最新款X1笔记本评测(10) 至轻至薄至新三星最新款X1笔记本评测(10)
三星X1整个键盘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