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传统中秋节 送老人笔记本电脑实用又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3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VV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就快到来了,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很多旅居外地的游子都要回归老人身边,大家一起赏月、吃团圆饭、月饼,同时再献上自己对老人的一份敬意。

  科技含量较高的IT产品目前也走入老年人的生活,很多退休下来的人也都习惯了上网看新闻、玩简单游戏。而随着家庭宽带网的普及和笔记本产品的价格下调,在中秋节为老人送上一台中意的笔记本电脑,也能体现自己的一份孝心,同时也很实用又显得不俗。

机型:IBM T43(配置 图赏 评论) 1BC

  售价:16800元

  T系列笔记本一直是IBM品牌的旗舰产品,目前T42(配置 图赏 评论)已停产,由T43全面代替。近日,IBM经销商报出最新消息,低配行货IBM T43售价大幅下调,型号为1BC的机型售价仅为16800元,比原价17200元下降了400元。

传统中秋节送老人笔记本电脑实用又酷

IBM T43外观

  配置上,T43 1BC采用了533MHz前端总线的处理系统,采用了Intel Pentium-7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内存使用工作频率533MHz的单条PC2-4200 DDR2 256MB容量条,40GB 5400转硬盘,Intel 915PM芯片组,ATI X30(配置 图赏 评论)0显卡,14.1英寸液晶屏,COMBO光驱。整机三年质保(电池一年),随机带有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

传统中秋节送老人笔记本电脑实用又酷

传统中秋节送老人笔记本电脑实用又酷

T43底部侧面外观

  接口方面有2个USB2.0,一个传统的PCI插槽还有一个ExpressCard卡的插槽,带打印机接口,S端子输出,RJ11,RJ45,耳机,麦克风都有。可惜没有配备1394接口和读卡器。

点评:

  IBM笔记本是身份的象征,尤其是旗舰产品T43,高售价的同时也带来了稳定的性能。对于品牌高的老人来说,IBM也是闻名于市的产品,大部分人都听说过。此外,T系列产品包含3年质保及IBM蓝快售后服务也能让老人放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