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巧时尚智慧大无限 东芝U100本本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5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lescman

    七、可升级性

  U100标配了一条256M DDR333内存,在集成显卡分去一部分内存后运行WindowsXP可能会有一些吃力,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可以进行升级。U100只有一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GB内存,对大多数用户来说都够用了,好在U100采用的是普通规格的SO-DIMM笔记本内存,而不是价格昂贵的Micro DIMM内存,升级成本也不会很高。

小巧时尚智慧大无限东芝U100本本评测(9)
 东芝U100

  硬盘深藏在机身内部,给升级带来的一定的不便,不过60G容量一般来说升级的必要性不大。机身底部硬盘处有一个凸起,可以在硬盘跌落的时候起到缓冲作用,配置东芝的三维硬盘防护技术,防止数据损坏丢失。

小巧时尚智慧大无限东芝U100本本评测(9)
 东芝U100

    八、特色软件

  U100随机附赠了丰富的软件,配合软件功能会更加强大,由于软件较多,这里不一一进行介绍,只选择几个比较有特色的软件介绍一下。

  东芝PC检测工具可以对笔记本的内部设备进行检测,看是否工作正常,对于电脑水平不是很高的用户来说实用性比较强。

小巧时尚智慧大无限东芝U100本本评测(9)
东芝PC检测工具

  ConfigFree是东芝笔记本特有的软件,用于侦测网络状态,自动选择可用的网络连接,可以快速切换网络连接方式,界面比较明了,操作也并不复杂。

小巧时尚智慧大无限东芝U100本本评测(9)
ConfigFre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