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价低质量如何 彻底拆开4999七喜K100C(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Angel·笔记本刽子手

价低质量如何彻底拆开4999七喜K100C(6)
speaker(扬声器)模块:

  不要误认为整个都是喇叭,其实K100C的喇叭和其他笔记本的一样,只有一点点。那么大的一个模块,是为了配合整个机构设计而已。

价低质量如何彻底拆开4999七喜K100C(6)
两个尺寸稍大的扬声器,封装在一个较大模组当中

  底壳的内表面喷有导电漆,那是为了电磁屏蔽,将所有电子元器件包围起来,防止电磁场向外扩散,也防止受到外界电磁场的影响。

价低质量如何彻底拆开4999七喜K100C(6)
K100C

  笔记本刽子手点评:K100C出身于豪门,从主板元器件合理的摆放,机构件细节处的处理以及新技术的运用,都可以看到广达赋予K100C优越的品质。在用件上,并没有因为价格低的原因,在材料的采用上压缩成本。实际上,从K100C采用三星5400转硬盘,采用DDR333内存,采用Intel 855GME芯片组平台这些主要硬件上面,不管哪一环节都没有看到任何缩减的迹象。本着实用的原则,在硬件的配置上努力达到均衡。

  4999元的笔记本,如今谁都可以做,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卖点。七喜的产品,最大的一个卖点就在于它所有的笔记本电脑产品都采用三星5400转8M缓存的硬盘,任何一款产品都本着实用的原则,尽量配备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应用的硬件平台,而价格,就目前这段时间来说,七喜无疑是市场上的一个热点,6999元标准迅驰2,4999元的小黑侠,推出限量4199元的AMD笔记本,以及在低端市场投入一款唯一的12寸光驱内置便携机型AW100D。可以看得出,七喜在四月份KW系列宽屏产品推出后,频繁的市场动作与新产品的推出,抢占市场份额的野心非常明显,为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为了更多种类产品的推广,它还在不断地努力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