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将美丽进行到底 女性袖珍型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26 Myprice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亨亨

    随着移动办公的日益流行,10.6寸,8.9英寸,甚至5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纷纷面世,这些轻薄到极致的袖珍笔记本受白领女性的欢迎,微不足道的重量丝毫不影响她们举手投足之间的风情万种。

    有些朋友在赞叹这些小本本的时候,又对它们的性能表示怀疑,怕其在身材缩水的同时性能也一起缩水了。这点您无需担心,下面我就挑选几款很有代表性的超小尺寸笔记本介绍给大家,让你们看看它们的表现到底如何。

1.SONY PCG-TR5C(配置 图赏 评论):12888元

将美丽进行到底女性袖珍型笔记本推荐
SONY PCG-TR5C(配置 图赏 评论)

    外观设计上,TR5ZC(配置 图赏 评论)以银白色为主调,配合采用双层的设计的纯白色键盘,整体色彩搭配非常和谐,机面上镶嵌了全新的镜面金属VAIO标志,美观独特。体积为188*270*35(mm),重1.41kg,机身非常轻巧对于追求小巧轻薄的女性朋友来说,TR5ZC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北京易和订购(13501157789)。

将美丽进行到底女性袖珍型笔记本推荐
SONY PCG-TR5C(配置 图赏 评论)

    机身配备了最新的10.6寸宽荧幕液晶显示器,采用了1280*768的分辨率,纵横比是15:9,让你在观看DVD的时候,可以得到宽荧幕电影的享受,另外它的音箱重低音效果不错,让你在观看DVD影片的时候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将美丽进行到底女性袖珍型笔记本推荐
SONY PCG-TR5C(配置 图赏 评论)

    TR5ZC在液晶显示屏的上方,内置了一个被称为“MOTION EYE”的摄像头,该摄像头具有37万像素,有效像素为31万,具有手动对焦功能,同时还可以利用软件来实现类似数码相机的数码变焦功能,TR5ZC的摄像头设计可以轴向旋转360度,轴向旋转就方便了既可以外拍也可以自拍,尤其是它的网络相机功能。可以制定任意的间隔不停的拍摄照片,没有张数的限制。TR5ZC还带有一个Capture键和相应的软件支持,非常轻松就可以进行拍照、拍摄和视频交流。

将美丽进行到底女性袖珍型笔记本推荐
SONY PCG-TR5C(配置 图赏 评论)

    TR5ZC在基本的配置上也比较均衡,采用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配备Intel迅驰(Pentium-M)处理器,整合Intel PRO WLAN2100无线网络模块,855GM芯片组,拥有两条内存插槽及内置768 MB DDR内存,全面提升运算速度。其最大内存可扩展至1GB ,拥有40GB硬盘,足够应付用户作大量资料储存所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