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5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华硕P-M碳纤合金独显本8999

    说到华硕的Dothan机型M2C也许大家并不陌生,03年上市采用了独力显示核心的M2C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得到了学生以及office用户的广泛青睐,这款机型也是当年市场上的销售冠军。而当ASUS M2C的一批次机型出现了漏电事故被暴光之后,当年的销售冠军也逐渐沉静了下来。随着价格的逐渐变化,本周ASUS M2400C的价格已经由万元价位一直跌入9000元的谷底。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ASUS M2400C

    ASUS M2C当年能够成功与其出色的做工和设计是分不开的。M2C外壳采用了碳纤维合成材料,底座经过精细的加工,呈现出磨砂皮革质感。底座上还设有华硕独有的名片夹设计,可放入机主的名片以帮助区分机器。光驱为可拆卸模块设计,既可减轻移动办公的重量。由于LCD边框设计的较窄,M2C的14.1寸LCD给人的视觉感受要大于实际尺寸。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ASUS M2400C

    这款8999元的M2C配置也比较高,具体为:Intel Pentium M 735(1.7GHz)处理器+Intel 855PM芯片组+256MB DDR333内存+60G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64M独立显示核心+COMBO驱+14.1寸LCD。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ASUS M2400C

    在功能上M2C前面板有6颗CD播放的控制键,用户可以通过笔记本右下角的开关启动与CD播放的相关部件,以达到不开机播放CD的功能。

本周选本必读手册:小黑本本跌破6999元(4)
ASUS M2400C

    接口方面具有两个USB接口,调制解调器和网卡接口,音频和麦克风接口,PC卡槽,VGA接口、S端子、并口以及一个四合一读卡器。

    M2C在决大多数设计上都保留了M2N的设计。14.1英寸屏幕、光驱内置机型、主机重量保持在2.2Kg的水平,整体的定位仍旧是轻薄、以功能为主的商用机器,只是在风格与性能上更加偏向了学生以及SOHO一族的需求。目前这款机型的售价仅8999元,对于预算紧张的学生用户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