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本一周热点回放:IBM HP迎开学再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 编者按:2005年8月29日,编者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路过北大南门,看见了门口上鲜艳的横幅,红底白字醒目地写着“欢迎新同学”。这几个字好眼熟,年年都是这样,并且大学跟大学间欢迎新同学的横幅做的都差不多。有时会怀疑是不是用过几天就收回仓库放着,来年洗洗又挂出来。

  不管怎样,算达到欢迎新生入学目的了。但横幅好挂,市场不好打,你比如笔记本这块,众厂商为了应届新学期促销,在低价机型上又憋足劲了。但效果如何,还得让我们的上帝--新学期的学生来做答。

  为了迎新生开学,HP这些天憋足劲了。IBM的官方--联想国际虽然没表态,但却在暗中往市场使劲。“IBM跟HP的新生打架”,编者看的很过瘾。打吧打吧,到头来当然是消费者受益。最好是把HP卖到3999,IBM卖到4999,当然短期内这是不可能的。

  “编辑有话要说”一栏放了两篇文章,那么巧它都跟联想有关。编辑对于联想的笔记本有很多看法,但欲言又止,还好广大网友在评论回复中都帮忙给说出来了。

  “中关村猎奇”这块,华硕卖出了神舟价格,不能不算是一大事。而关于神舟,说前几天请了一个超女代言。超女、芙蓉以及神舟,这三大网络当红名词,编辑不给更多评论。中关村惊现"怪胎"本本,这其实是一款来自台湾陌生牌子的平板电脑。价格不算太高,是否值得购买文中有细说。

  下面的“降价大比拼”以及“先睹为快的上市新品”,内容跟以前相差不大,缺乏能让人突然惊喜起来的消息。下面正文开始。

  【消费者最爱看的“打架”:IBM VS HP】

  1楼:HP盯上开学:超人气6499本本大量到货

  低价不等于诱人,比如神舟3880元的笔记本不一定比IBM 17880元的T43卖的好。当价格已经低到大家可以承受的水平线后,我们往往会开始关注一些价格之外的因素,比如品牌,外观或者质量等。所以神舟、新蓝甚至同方、长城等一些5千元一下的笔记本可能很多学生还不一定看的上眼,那么HP、IBM的5999以及6999这个时候就开始发挥作用了......

本本一周热点回放:IBMHP迎开学再开战
惠普低价笔记本

  2楼:还要赛扬M么?IBM奔腾M本本惊售7千多

  昨天刚报道过HP蹦出一款仅售7888元的“古董杀手”nx6120,专门对付IBM这种古董级别的R50e的。不过今日,IBM的R50e在这篇报道里又显得峰回路转。这是一款型号为IBM R50e-AC1的机器,采用了Dothan核心奔腾M 1.5GHz处理器,特价仅7999元!相信了解完之后,很多朋友又能找到了不要赛扬M的理由......

本本一周热点回放:IBMHP迎开学再开战
IBM R50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