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颜色注入新活力 东芝多彩M55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回归线(编译)

    无线连接:

    M55采用了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模块,在无线使用连接上网过程中,无线连接的信号比较令人满意,无论笔者在屋中还是在院落中,都没有出现信号中断的现象。

    电池:

    M55使用的是Toshiba M55-325锂离子电池(6芯),虽然6芯电池的采用在使用时间上无法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相比,但在机身重量上确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使用无线连接上网的过程中,笔者得到了将近3小时的使用时间,考虑到电池并没有给机身增加过多的重量,笔者认为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
以下为笔者使用Battery Eater Pro测试电池结果:

Classic Mode 800 x 600 x 32 1h 36m Idle Mode N/A 2h 49m

    客户支持:

    至今为止,笔者的M55任何质量上的问题,所以笔者也没有体验到m55的售后服务,在此也不便多加评论。就笔记本经销人员的服务质量来说,虽然在技术性知识方面有些欠缺,但服务热情值的肯定,总是不停的向笔者介绍购买其它附加的配件,呵呵有些热情过度!

    Toshiba M55附带一年质保,笔者在购买时又花费250美圆将其延长到三年,就个人认为250美圆的价格高出了其真正的售后价值,但怀者颠颠不安的心情,笔者还是买机当初就购买延长期质保。

   优点:

轻薄的机身 漂亮的外观 高分屏 良好的散热

    缺点:

总体机身设计并不坚固 键盘略有下陷 触摸版和鼠标按键较小

让颜色注入新活力东芝多彩M55详细评测(5)
触摸版和鼠标按键较小

    总结:

    总体来说,采用Pentium-M处理器和无线模块的M55还内置光区,本本身重量不高,还将14寸的宽屏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一点笔者是持肯定态度的。然而采用工程塑料材质的机身给人以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不过彩色的设计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