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十八般武艺齐登场 特色笔记本电脑赏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1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Hardware4Ever

华硕 W3N(配置 图赏 评论)

十八般武艺齐登场特色笔记本电脑赏析(4)
华硕 W3N(配置 图赏 评论)

  W3N是华硕采用迅驰二代技术的14寸宽屏笔记本,定位于影音娱乐市场。其采用Pentium M 730处理器,基于533MHz前端总线的Dothan核心,运行于1.6GHz的频率,具备2M的二级缓存,使得性能已经和主流的桌面平台相当。而搭配内建GMA900显卡的915GM芯片组,在提供DX9技术支持的同时,最大可共享128M系统内存作为显存。使得其3D性能可应付主流的游戏需求。512M DDR2的双通道内存更是使得W3N的性能有了本质的提升,并可最大扩充至1GB。4200转的60GB硬盘虽说速度有些慢,但微弱的噪音和极低的发热却非常合适于轻薄型的笔记本使用。同时内建COMBO光驱,提供24×的CDR刻录能力,满足用户的数据备份需求。56K Modem、1000M网卡、 802.11b/g无线网卡更是令W3N在网络方面也大展身手。而330×247×327毫米,2.0公斤的体积和重量在14寸宽屏机型中已经非常难得。

   外观特色:竹韵设计

  W3N的一大特点就是将竹子外形巧妙的融合在产品中,颇富文化韵味。首先在外壳上采用了碳纤合金的拉丝工艺、让每款笔记本的拉丝纹理都不相同,与竹子身上细细的纤维条纹非常类似。而机身与屏幕相结合的转轴部分也采用了电池和转轴合二为一的圆柱型设计,像竹子一样,与机身完美嵌合。配合位于机身两侧的竹节式快捷键设计和无缝一体式的触摸板设计,让W3N的竹韵风格更加彻底。

十八般武艺齐登场特色笔记本电脑赏析(4)
华硕 W3N(配置 图赏 评论)

  娱乐特色:Audio DJ免开机播放CD技术

  通过机身左侧的快捷键,能够在不打开笔记本电脑电源情况下开启Audio DJ功能,它可以在不开机的情况下实现播放/暂停,终止,前进,退回等操作按钮。大大方便了那些平时想要听歌,却不想要打开笔记本只进行这一项操作的用户。

省电特色:Power4 Gear省电切换技术
  该技术运用多项创新省电科技如微处理器深眠待命和多项效能设定, 按照一般使用者平常的习性, 从高性能到低能耗分别预设四段不同的电力与性能档:Turbo、Car、Motor和Walking, 让用户不需了解如何设定繁锁的省电功能, 就能通过“性能设定键”达到追求极致性能或远程续航力的要求。

    点评:华硕的研发和设计领域在IT产品中一向颇有口碑,而在W3N中,华硕从外观、娱乐、省电这3方面购买娱乐型轻薄笔记本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入手,针对性的开发的新的功能和特色,使得功能和用户的需求更加贴近,在强大的硬件配合下10000元出头的W3N确实很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