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关键时刻怎能没电 持久耐用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3: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杜迪工作室

    华硕 M5N

    价格:11999元

关键时刻怎能没电持久耐用笔记本推荐(2)
华硕M5215AN-DR(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的M5和S5系列一直被称为“第五元素”,其中又以M5系列最夺人眼球,虽然同为轻薄机型,但M5却采用了更方面的全内置设计。而且M5系列还曾获得过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沉稳的外观加上轻薄机型,绝对会给别人留下沉稳干练的第一印象。M5N机身的顶盖设计简单大方,仅在顶盖的尾部位置设计了产品的Logo,而前段位置则设计了方便关闭顶盖后观看机器状态的指示灯窗口。M5N的机身采用一种称为碳纤合金强化技术制作而成,官方称其硬度可以增加20%左右,提升了冲击强度、高刚性及散热性,还具备电磁波防护功能和防撞击、防磨损特性。

    这款M5215AN-DR(配置 图赏 评论)在配置方面采用了Dothan1.5GHz的处理器,具有2M二级缓存、256MB的DDR内存和40GB硬盘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办公的需要。由于M5系列整体都是定位在移动办公市场,所以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集成显卡,但是相信除了热爱大型3D游戏的同学,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图形处理需要哦。M5内置了超薄刻录机,支持DVD+CD-R,内建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存储卡,可方便地与数码相机、PDA等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多达3个USB2.0接口可连接更多的外设,提供较高的扩展能力。

    在电池性能方面,这款笔记本也有着独到之处,华硕M5N笔记本采用华硕独创的Power 4 Gear节电技术和动态散技术,在更稳定散热的同时,也给其提供了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使用华硕随机配送的4800mAH电池的续航时间至少可以在250分钟以上。再加上华硕独有的SpeedStep频率自动调整技术的使用,所以华硕宣称的7.9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是非常可信的。

    作为一款出色的12寸笔记本,这台华硕M5215AN-DR已经跌至12000元左右,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产品还是有着出色的性价比的。别忘了,M5可有两种外观可选哦,不但有成熟稳重的黑色,还有落落大方的白色外观,在选购的时候不妨多比一比,找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SONY T26

    价格:13888元

关键时刻怎能没电持久耐用笔记本推荐(2)
SONY T26

    SONY旗下的T系列笔记本是在去年的年底发布的新系列笔记本,这一系列的本本一直是以移动与性能兼备,同时具有超长的待机时间来吸引广大的商务用户和时尚群体的。SONY笔记本的做工一直是被受称赞的,这款T26自然也不例外了,T26在机身顶盖表面以及底座部位都经过了特殊的磨沙拉绒处理,摸起来有着皮革的质感,这样的设计也可以有效防止地防止机身的磨伤,并且拿在手上也不会出现失手滑落的情况。而且这款本本还有“洋酒红”、“磨砂银”和“灵动蓝”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配置上这款本本也毫不示弱,CPU采用了超低电压版P-M 1.1G处理器,2M二级缓存,855GME芯片组,256M内存,40G硬盘,10.6寸的1280×768分辨率单灯管贵丽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这样的配置与普通本本相比也并没有太多的差别,日常使用也是足够了的。

    机身左侧有D-SUB接口、PCMCIA接口、IEEE1394接口、SONY记忆棒接口、两个USB接口。其中USB接口设计在不同位置,这样可以避免同时使用两个USB设备而产生的拥挤情况。机身右侧则为COMBO、10/100M LAN和MODEM接口,LAN和MODEM接口上也安装有SONY产品一直附带的胶皮护盖,可以避免灰尘进入。

    这款笔记本的电池在正常的使用状态下,可以使用4个半小时的时间,而若是纯粹待机的话,相信6,7个小时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为了更好的省电,T26笔记本采用的是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另外硬盘也是小型化的1.8英寸硬盘,对数据传输也有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