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古董杀手:惠普镁合金本NX6120售788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2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现在低端市场的新东西不多,虽然不时总有一些没见过的产品型号蹦出来,但怎么看怎么脸熟。这就是今年笔记本厂商最喜欢玩的把戏了:改头换面,新瓶装老酒,把一些过时的模具擦擦,起个时髦点的名字重新再卖。

  古董,低端市场充塞着古董,严重缺乏生命力。还好今年HP不属于这种类型,HP接连推出了的5999元Ze2202以及DV4000等,无不采用全新的模具。而HP前些时候推出的中偏低端商用笔记本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近日更下跌一千多,报出了7888元的超低价!

  古董杀手,这个词语用来形容HP的这款本本不为过,简单了解一下你就知道。

  首先是外观,这款惠普nx6120继承了HP笔记本一贯简约大方的风格,为了实现经久耐用,外壳还采用了镁合金设计。

古董杀手:惠普镁合金本NX6120售7888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同时,在增强笔记本可靠性方面还下了一系列的功夫:HP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可以对硬盘实施防震保护,减小了数据损坏的风险;采用防划模层设计可以使您的笔记本电脑外表永远崭新如初;HP屏幕保护系统可以有效防止显示器被刮坏、擦伤;而防溅键盘设计则能够极大减少对意外情况下对键盘下面的敏感关键组件的损坏。

古董杀手:惠普镁合金本NX6120售7888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HP Compaq商用笔记本电脑nx6120是一款具有卓越移动性能而又经济实惠的产品。该款电脑采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精心打造,拥有出色的轻薄设计,最小重量为2.64千克。

  配置方面,nx6120采用了Dothan核心赛扬M 1.5G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15寸液晶屏以及内置DVD光驱等。显卡方面集成了英特尔多媒体图形加速卡900,最多高达128 MB共享系统内存。

古董杀手:惠普镁合金本NX6120售7888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评论)

  扩展性方面,配备了4个USB 2.0接口、1394、VGA、麦克风输入、线路输出、电源、RJ-11、RJ-45、Kensington锁插槽、S视频电视输出、并口、串口、快速IR以及扩展坞等。同时在机器的前方还内置了6合1读卡器,全面支持SD卡 、MMC卡、记忆棒、记忆棒 Pro,SM卡 与xD内存卡。

  这款惠普nx6120凭借其宽阔亮丽的显示屏、全尺寸键盘、滚动条(scroll-bar)与凹陷的触摸板(可防止意外接触),完全可以让用户获得超越台式电脑的便利性,同时扩展性能出色,端口性能(USB、1394、并口、串口、扩展坞)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爱问(iAsk.com)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