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暑期最后的疯狂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1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

惠普M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HP发起的国际品牌5999元价格之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显然HP并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最近HP又将两款热销机型调价,幅度还不小。HP似乎成了主流本本价格的领导厂商,此次降价后其他厂商也定会做出反应。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4)
惠普M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降价的两款机器同为M2000系列的热销机型M2051AP和M2206AP,M2206AP为M2051AP的升级版本,主板由855升级为915,价格只相差100块,后者更具性价比。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4)
惠普M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两者外观和配置基本相同,唯一的不同就是主板芯片组。均采用用赛扬M 370处理器,主频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 FSB,英特尔910GML芯片组,集成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搭配15英寸屏幕。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1个PCMCIA插槽、1个IEEE1394a、S端子、VGA接口、RJ45、RJ11、MIC、6合1读卡器、笔记本扩展端口。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4)
惠普M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加499元还可以得到另外一块电池,对经常出门办公的用户来说非常必要,以这个价格买块锂电也不贵。

  M2206AP为M2051AP的升级版本,两者定位相同,价格相差也不多,因此前者更具性价比。M2051AP很有可能是库存货,价格只比M2206AP便宜100块,因此笔者强烈建议大家购买升级版本M2206AP,6499元的价格也不高。

  从HP近期的动作可以看到,国际品牌大耍价格战,这的确具有超强杀伤力。HP做了6999元国际品牌本本的第一人,又吃了5999元本本的第一只螃蟹,现在又降价热销机型M2000,让很多人瞠目。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到位、品牌优势更加明显,现在价格这么低廉,的确让人很难拒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