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暑期最后的疯狂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1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B

  本周本本汇总的重头戏仍然集中在几款新品,尤其是联想首款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的推出,对联想意义重大。这款机器也是ThinkPad系列的首款平板电脑,ThinkPad的何去何从仍然是饭后的常有话题。另外华硕新品Z81的上市同样份量不轻,7999元的本本就能拥有9700独立显卡和64位CPU,这在台式机上实现也要花不少钱,除了本本有些笨重之外,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暑期接近尾声,降价促销也少了起来,本周的降价产品只有两款,为开学准备的学生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七喜和HP的两款降价产品。

IBM ThinkPad X41T

IBM ThinkPad改姓联想之后,虽然所属公司不同了,但产品本身的研发团队并没有变,从已经上市的产品看,成本本身素质仍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最新一代的平板电脑ThinkPad X41T近日也正式到货上海,这款X41与IBM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
屏幕可以360度旋转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
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

  先看后面的铭牌,产自Lenovo,中国制造,虽然看不到IBM任何字样,但经典的ThinkPad还在。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
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

  ThinkPad X41T机身部分与X41基本一致,从接口到内部架构都相差不多。屏幕部分得以体现Tablet PC的不同,指纹识别系统和多种快捷方式都集中在这部分。

暑期最后的疯狂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篇
ThinkPad X41T(配置 图赏 评论)

  这款X41T 6SC采用Pentium M 758处理器,主频1.5GHz,前端总线400MHz,基于Intel 91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8芯电池,12.1"XGA高亮屏幕,内置802.11b/g无线模块,预装WinXP Tablet PC操作系统。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