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另类导购 本本擂台赛之功夫明星购本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1:2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

成龙 IBM T43(配置 图赏 评论)

另类导购本本擂台赛之功夫明星购本记(2)
成龙

  他是功夫绝顶的武术高手,他是耀眼夺目的国际巨星,他将惊叹与欢笑留给观众,他把名字印刻在星光大道。他是成龙,永远的中国龙。虽然成龙的真实功夫比不上李小龙和李连杰,其外貌也不是很出众,但凭借真实的搏命演出和“杂技”式的喜剧功夫,使得成龙大哥为咱中国人争脸不少。

  在功夫界中,成龙是大哥级人物,而在笔记本界,IBM则一直坐大哥的位置,而如今IBM PC部被我们中国企业收购,也同成龙大哥一样为国人争脸,因此笔者觉得也只有IBM新舰航本本T43于它相配。虽然成龙的武术顽皮、灵巧、拼劲十足的个性,还赋有喜剧色彩,这也IBM的稳重性相反,但其高性能和良好的品牌效应与“龙式拳招”及为相似。

另类导购本本擂台赛之功夫明星购本记(2)
IBM T43(配置 图赏 评论)

  T系列的钛复合金材质、超一流手感键盘、触控板加“小红帽”、一流的做工设计和三重安全防护都是T43的吸引人的表现都是其吸引人的地方,并且T43采用的最新的金属铰接设计可以保证屏幕不会发生一点晃动,同时也能够完全吸收在3英寸高度坠落时产生的冲击能量。采用sonoma平台之后,其性能也得到了一个更高层次的提升。

另类导购本本擂台赛之功夫明星购本记(2)
IBM T43(配置 图赏 评论)

  对于IBM的本本而言,其舒适度一直是它的一大优势,并且也早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其价格还不能让大部分人接受,但其却能够诠释全新的舒适度,并且也将代表着未来的发展趋势。

  配置方面,这款IBM T43系列中的本本采用Pentium M-Dothan处理器(主频1.6G),内存256MB,硬盘40GB,显示屏尺寸(英寸):14.1,配有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X300,显存容量64M,内置COMBO光驱,整机重量约为2.33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