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紫光笔记本推新:3999元瞄准入门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1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8月20日,国内知名IT厂商清华紫光一款仅为3999元的笔记本——T910D亮相了,目标直接瞄准初级用户。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T910D不仅在配置和价格等方面认真考虑了初学初用者的需求,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也都比较完善。

紫光笔记本推新:3999元瞄准入门用户
清华紫光T910D

    配置方面,紫光T910D采用笔记本电脑专用CPU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C-M 350,主频速度为1.3GHZ,拥有1MB二级高速缓存,128MB DDR内存,30GB硬盘,内置8X DVD光驱,14英寸液晶显示屏。

    今年以来,4999、5999都已经非常普遍。笔记本如此高的降价速度,得益于全球产业化分工带来的成本优化,尤其各种零部件更加廉价,最终让笔记本从高端应用变成了普通大众也能消费起的日常产品。

    而随着价格不断走低,笔记本的目标用户群也在不断扩大。目前3999元笔记本种类,包括神舟、新蓝等品牌已经有好几款了,虽然配置非常一般,但不管怎么样,受益的还是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如果您对笔记本的性能要求并不高,不妨考虑一下这款3999元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