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颜色来做主 12款多彩笔记本给你好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osevelt

    苹果 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8500元

    卖点:全白色外型,做工好;采用仿弹玻璃用的材料;独立显卡;电池使用时间长。

让颜色来做主12款多彩笔记本给你好看(5)
苹果 iBook G4(配置 图赏 评论)

    iBook G4笔记本开创了全白色笔记本的先河,其整个机身的乳白色会给人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让人叹为惊止,使用iBook的人们亲切的称之为“小白”。虽然历经无数风雨,仍为经典之作,最近传出Apple将把小白进行最后一次配置升级,无疑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iBook G4的具体配置为:IBM PowerPC G4  处理器(1.2GHz/512K L2 Cache),32M ATI 9200显卡,256MB266内存,30GB硬盘,12.1寸TFT,吸入式COMBO光驱,内置 AirPort Extreme无线网卡(支持802.11g规格)。

    接口方面2个USB 2.0接口,1个FireWire 接口(相当于IEEE 1394),1个S-video/TV-out接口,1个PC卡插槽。

    重量达到2.2Kg。电池使用时间在4小时。配备Mac OS 10.3操作系统及大量实用软件。

    蓝色 :蓝色犹如一望无垠的大海,闪动着深遂而神秘的色彩,它能很好地表现清纯、认真、诚实、理智与悠久的个性。

    NEC S3000(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14990元

    卖点:屏幕的色彩、亮度、可视角度一流;做工精细,机身简洁,部分接口采用保护盖;良好的便携性;接口齐全。

让颜色来做主12款多彩笔记本给你好看(5)
NEC S3000(配置 图赏 评论)

    S3000笔记本的设计思想明显不是轻薄,过厚的体形是我们唯一能在外型上挑刺的地方。这款笔记本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选择,白色给人的感觉是很奶油,不适合gg们,而蓝色的这款则显成熟、稳重。
S3000的具体配置为:Intel Pentium-M 725(Dothan核心)处理器(1.6GHz/2M L2 Cache),Intel 855GM芯片组,256MB DDR 266内存,12.1英寸WSSV XGA TFT,40GB硬盘,吸入式COMBO光驱,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3个USB 2.0接口(分布较为合理),1个IEEE 1394接口,1个S-video/TV-out接口,1个PC卡插槽,一个3合一读卡器。

    重量在2Kg左右。电池使用时间在4小时左右。配备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