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对面的女生看过来 这里的笔记本很精彩(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4:4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采编中心 流浪狗

IBM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9899元

  IBM Thinkpad Thinkpad R系列作为IBM笔记本最接近大众的一款产品,销量一直是很不错的。这款R50E 1834MMC外观上采用传统的黑色,键盘中间依然保留了IBM ThinkPad UltraNav 指向装置“小红帽”设计,透着一股浓郁的商业气息。

对面的女生看过来这里的笔记本很精彩(6)
IBM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上这款IBM R50E 1834MMC采用了15寸大液晶屏,英特尔Dothan核心的奔腾M处理器725,频率1.6GHz和英特尔855GME芯片组,2MB二级缓存,支持400MHz前端总线。显示核心方面由855GME芯片组集成的Intel Extreme2显卡频率由之前855GM的200MHz提高到了250MHz,性能提高了25%。256MB DDR333内存,最大可扩充至2GB,存储系统为80GB硬盘和COMBO光驱。R50e继承了IBM一向引以为豪的优秀键盘手感,打字时手指不会很累,适合大量进行文字处理、收发Email等日常办公。

对面的女生看过来这里的笔记本很精彩(6)
IBM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扩展接口方面包括了两个USB接口,10/100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音频和麦克风接口,PC卡槽,VGA接口、S端子、并口。预装了中文 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配合IBMAccess IBM 新型整合式多功能按键,具有一键恢复、硬件诊测工具和线上辅助说明功能。提供一年质保,整机重2.70公斤,6芯离子电池,供电时间长达4小时。

    总结:IBM 这款 R50e 1834MMC配置上达到了够用好用的原则,各配件搭配非常合理,做工质量和使用稳定性的表现都很不错,非常适合钟爱小黑的妹妹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