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贺上市一周年 内置康宝宽屏本跌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1:3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进入8月,借七喜上市一周年贺礼的东风,刚上市不久的七喜“小黑侠”K100C笔记本,又有了新的侠义之举,直降1000,售价仅为4999元。七喜的K100C在6999元笔记本时代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型号。在经历了漫长的升级、降价、再降价后,这款现在终于来到了4999元这个价位。

贺上市一周年内置康宝宽屏本跌破5000
七喜“小黑侠”K100C

    七喜“小黑侠”K100C为全黑色设计,采用自动吸合的无锁扣设计。据经销商介绍,这款七喜的小黑侠是广达代工的。众所周知,IBM,HP,DELL等世界一流品牌就是广达的出品,难怪小黑侠颇有“小黑”风范。
 
    配置方面七喜“小黑侠”K100C笔记本采用赛扬M 350处理器,主频1.3GHz,1M二级缓存。内存容量是256MB DDR333,硬盘是40GB 5400 转高速(8M 缓寸),内置COMBO光驱。

贺上市一周年内置康宝宽屏本跌破5000
七喜“小黑侠”K100C

    接口方面,除了一般的接口,七喜“小黑侠”还提供了S-VIDEO电视输出子端口,可以方便地接到电视上,不失为观看DVD的一种好办法。标配4800 mAH的锂电。另外,七喜“小黑侠”配备了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红外接口。

    纵观市面上的4xxx元笔记本,七喜“小黑侠”没有采用低段的SIS芯片组或852芯片组,而是INTEL 855GME芯片组,3D处理能力增强了许多,对于学生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