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黑白绝配 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要说IBM目前最被人关注的有两个方面,就是即将在国内上市(已经在香港面对学生进行预订)的宽屏机种,另外就是售价6999元的R50e目前销售情况。从目前广州市场的情况来看,6999元的R50e-CC3已经全部售完,看中这款机器而没有购买的读者可能没有机会了,不过会有其它机型也会下到这个价格,但是目前广州各大IBM体验店都没有公开销售,或许用户自行与商家进行还价,还是有机会的。而IBM的宽屏机器,目前香港市场上已当作学生机开始预售,相信在九月份这款机器应该会登录国内大陆市场。

  还是来关注一下目前ThinkPad的一个全国范围内的大促销,R50e因为价格的原因确实在上半年的时间里面,在国内销售情况相当乐观,特别是6999元的R50e在全国推出后,适逢暑期,更是为市场推波助澜,大部分的学生与家庭人个用户都蜂拥般地购买。现在ThinkPad的一个促销是,买R50e-KDC,即送54M的带路由功能的AP一个,以及一张兼容802.11b/g的PCMCIA无线网卡。而这款机器在的价格是9988元。

黑白绝配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9988元送54M无线路由+无线网卡

  从价格与机器特征来说,这款机器还是比较适合于家庭个人用户,以及部分消费层次稍高的学生朋友,当然这款机器也非常适合于部分工作时间不久的在职人员。这款机器原本没有标配无线网卡,因此现在在赠送一个带路由功能AP的情况下,再加送一块无线网卡,非常周到地解决了用户的无线连接的问题,连接上家装的ADSL或者小区宽带网络后,即可以实现在家里的每一个位置,享受着时代脉博,与世界同步的无线优越功能。

黑白绝配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白色的无线路由

黑白绝配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R50e

黑白绝配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经典的三色产品Logo

  如果IBM ThinkPad R50e-KDC还无法满足你的需求,请参考其它同档次机型对比表,这里有你更多的好机器参考。

IBM ThinkPad R50e-KDC
黑白绝配IBM迅驰售9988还送无线路由
Pentium M 730 (1.6GHz 400MHz)
256MB
40GB
combo
Intel 855GME集成显卡
14.1"XGA普通屏
约2.7Kg
不标配无线网卡(赠送802.11b/gPCMCIA无线网卡)
WinXP Home
9988元

  [参考价格]:ThinkPad R50e 1834KDC,9988元(2005年8月9日)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