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厮杀 惠普ZE2202AP和M2000到底选择谁(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2: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4、影音比较:

    这两个机子好像都是偏于影音方向的,先前介绍的那款M2000采用的是Altec Lansing音箱,并不是在HP上常见的JBL,在之前的M2000系列上很多人都说采用的是JBL的音响系统,但是这款M2206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是Altec Lansing音箱。ze2202AP在音箱方面同样采用出色的Altec Lansing的音箱,并没有因为价格便宜而放弃这个配置。

厮杀惠普ZE2202AP和M2000到底选择谁(5)
M2000

    但是笔记本电脑在声音表现方面有天生的遗憾,那就是狭小的空间难免会造成声音的失真。这里面的原因很多,笔者一时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当音量过大时,就会有破音出现,这个破音是因为音箱空间造成的,而且跟音箱旁边的电子原件也有一定的关系。

厮杀惠普ZE2202AP和M2000到底选择谁(5)
ZE2200

    在屏幕显示方面,ze2202AP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毕竟是5999元的机子,但是想想M2000现在的售价,嗨,如果M2000有ze2202AP这样的外观,相信会迷倒不少人。

总结:

    笔者相说的大概就这么多了,因为两款机子都是低价机。

厮杀惠普ZE2202AP和M2000到底选择谁(5)
ZE2202

    如果让笔者来选择,没有定数,但是笔者有一个原则,就是这两款机子那款机子的售价低就选那款机子。为什么呢?首先,两台机子都是HP的家庭娱乐系列的产品,再者,虽然两者在配置上大不相同,但是具体的性能表现不相上下,在某些方面,采用AMD平台的ze2202AP反而会反超M2000系列,但是在影音享受方面,M2000又略胜一筹。但是如果从选择低价机的消费者来身来讲,笔者觉得两款机子在性能上的区别不大,尤其是对低端用户来说,所以,到底选谁,让价格作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