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就要性价比 8000元商务型笔记本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55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低价也商务--神舟 B730G

    神舟笔记本的外观一直遵从中规中矩的设计,B730G强调的是内在美,为消费者带来性价比超高的SONOMA平台。

就要性价比8000元商务型笔记本全导购(5)
神舟 B730G

    机身前端中间安排有红外接口和指示灯区,左右两侧为双声道扬声器;机身左侧接口密集,不仅有PCMCIA插槽、S端子、读卡器,还有3组并列USB接口和一组1394采集口;虽然不是后置电池设计,B730G并没有设置过多的接口,只有VGA输出、网络接口、通讯接口和USB四种接口;机身右侧显得更为简单,只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COMBO光驱。

    下面来看一下它的配置,B730G采用了奔腾M 730处理器(主频1.6G)、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512MB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Intel 802.11b/g无线网卡。

    产品参考售价:7499元,商家地址:科贸电子城1层1B01,电话:82535770 。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