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奔腾M本本只要7000多 谁还要赛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8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洋洋

    一直以来在中低价本本的市场,除了少部分采用了AMD的处理器,剩下的几乎全部都在使用赛扬处理器。而今,奔腾似乎也要放下高贵的身价,加入这一行列。一款采用了奔腾处理器的Acer本本,目前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7千余元的价位。

宏基奔腾M本本只要7000多谁还要赛扬
ACER TravelMate 2358NXCI

    这款ACER本本的具体型号为TravelMate 2358NXCI,在配置上采用了Intel Pentium M处理器(Dothan核心 2MB L2 Cache) 1.5G处理器/855GME芯片组/256M DDR333/60G硬盘/COMBO/14.1寸LCD/集成Intel Extreme2芯片/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在售后方面享受ACER提供的1年全球联保。

宏基奔腾M本本只要7000多谁还要赛扬
ACER TravelMate 2358NXCI

    在接口方面,备有3个USB2.0接口,以及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 端,1个红外线(FIR) 连接埠,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1个PC卡插槽(1个Type II)等,丰富的接口也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宏基奔腾M本本只要7000多谁还要赛扬
ACER TravelMate 2358NXCI

    由于省略了预装正版的XP操作系统,使用了相对统一的模具,ACER处处省成本的做法也让自己的机型价格有着很大的市场竞争力,所以大家如果资金上有些困难的话不妨第一个去看看ACER笔记本。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