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999元的低价惠普Ze2202笔记本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秦前

  8月2日,听说ZE2202来了,听说而已,并没有亲见。来了就来了呗,反正地球还得转,我还得吃饭。跟着网上吵成一团,四面八方的“本本一族”共聚一堂,不约而同对2202表示了莫大的兴趣。5999元,HP在玩火了!我暗中祈祷,降,再降,等只要五分钱的时候,我给全国人民每人发一台。白日梦就这样做着,直到2202落在我的手里,我才惊醒过来。上司说,ZE2202是这周的明星,首次登陆中国,要多宣传,多报道。我于是托着腮,像傻瓜一样看着2202。2202不愧是自由人的代表,本来笨重的外观,因为色彩与造型而向轻盈靠近。突然想起魔兽里的小精灵,浑身闪着的微光模样,还真与2202给人的感觉一样。因此,我便管它叫“自由精灵”。接下来,我便与2202做了第一次对话:

  小前呆呆:ZE2202,你好!十分抱歉,因为你没有手,所以握手就免了。听说你这次大降身价,只要5999元。

  自由精灵:是的,明码标价,不只一家,还有分店。

  小前呆呆:你知道,我买本子,从来只追求两点,一是价格实惠,二是性能实在,请问阁下能保证这两点吗?

  自由精灵:我用性命保证,如果你觉得花钱不值就淹死我,或者烧死我,用铁锤打扁我也行,我没意见。

  小前呆呆:我知道,你是没意见,但我自己有意见。对了,好多人都说你很漂亮,你自己觉得呢。

  自由精灵:你自己也看到了,我脸皮很厚,而且是镁合金的。说句老实话,我也觉得自己很漂亮!

  小前呆呆:你的自信心真让我佩服,请问我能考一下你吗?你也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你。……怎么黑屏了?

  自由精灵:笨蛋,没电池了。

  采访完毕,接下来就该2202为我倾情演绎了。我用过2051,觉得很棒。不过2051身价6999,比2202高了一个级别,因此,我的期望目标是:2202能与2051不相伯仲。

5999元的低价惠普Ze2202笔记本试用报告
惠普Ze2202笔记本

基本配置
处理器
AMD Mobile Sempron 2800+(1.6G)
主板芯片组
ATI Radeon Xpress 200M
内存容量
256M DDR(最大支持1G)
硬盘
40G(4200转)ATA-100
光驱
内置COMBO
音响
2声道ALTEC Lansing
屏幕
15.1寸XGA 1024X768
通讯
56K modem内置10-100-1000M网卡
重量
约3.0
尺寸
33.4 x 27.4 x 3.3-4.2 mm
 电池时限
约2小时
售后服务
2年免费送修
价格
5999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