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万元以下各价位游戏笔记本强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2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osevelt

    5、神舟M352E

    价格5999元

    带独立显卡的机型能做到这个价位上,恐怕也只有神舟了。神舟这一款机型的模具和M3X0E系列不同,属于轻薄机型,重量只有2.3Kg,在低价机型里面算难能可贵。

万元以下各价位游戏笔记本强势推荐(6)
神舟M352E

    M352E采用了一般的14寸液晶显示屏,这也是它重量得以控制的一个原因。显示效果一般,亮度可以调到很高。液晶屏的背板比较软,轻轻一压就有水波纹,因此使用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散热方面,M352E由于采用了塑料外壳,散热效果不太理想。CPU的散热依靠风扇和一根散热管,而硬盘只能靠机壳散热。超薄机型的温度比普通机型要高一点,M352E同样的存在这样的问题,不过在夏天机身的温度还是能够忍受。

    M352E采用了ATI 9700SE显卡,虽然标配了128M显存,但从性能上来说比普通的64M 9700显卡要差一截,神舟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毕竟成本制约着配置。硬盘为4200转,不过由于神舟每批产品的差异,也有可能换成5400转的硬盘,消费者选购时注意带上相关软件进行测试,有可能碰到5400转的产品。内存容量很一般,只有256M。

    M352E的配置如下:Intel Celeron M(Dothan核心)350,频率1.3 GHz;英特尔855PM芯片组,128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SE显卡,256MB DDR333内存,40GB 4200转硬盘,14.1 英寸XGA液晶显示屏,DVD光驱。3个USB2.0接口(分布较合理)、1个内建蓝牙USB口、1个IEE1394接口、一个TV OUT/S-Video接口、1个4合一读卡器、PC卡插槽。电池续航时间2个小时左右;重量只有2.3Kg。

    升级需要:+256M内存;不建议换硬盘,5400转的硬盘散热比较大

    备注:可以考虑价格更高的M350E/M360E,两者机型比较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