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的生命力最强 超强续航能力本本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5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知己

    笔记本的电力续航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可让人总也不乏味。为何呢?因为它直接关系到笔记本电脑移动使用的便捷性。不信,您可以走访各大与本本有关的BBS,看看每天是不是有众多的朋友在咨询一款电力持久的本本。

  以笔者的经验,具有长效使用时间的本本首先要拥有小巧的身材,小屏幕才能弥补液晶屏耗电的缺憾。其次,电池品质要高、容量要大。最后,有效的电源管理软件和内部组件协调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闲言少叙,我们这就来领略几款续航能手的风采:

TOP 1——松下R3(配置 图赏 评论)

  续航时间:9小时

  参考价格:15800元

  松下笔记本虽然型号不多但款款有绝活,无论外观、性能,都算得上笔记本市场中的明星。例如本款R3,拥有“全球续航时间最长笔记本”的桂冠,单电池使用时间可达9小时,实在令人羡慕。这意味着一整天的工作都可以在“不插电”的状态下进行,没有了电源线的羁绊,是多么自由和惬意!

谁的生命力最强超强续航能力本本排行
松下R3(配置 图赏 评论)

    同时,R3的外观也极靓丽:银色的镁合金冲压外壳层次丰富,既有立面上的起伏也有平面上线条的修饰,在美观之余还增强了机身的强度,可承接16kg的压力,保护0.3mm的超薄液晶屏不受损,即使硬盘也可承受30cm高度跌落。圆形的触摸板鼠标更是R3一大特色。

谁的生命力最强超强续航能力本本排行
松下R3(配置 图赏 评论)

    R3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强劲的电力,首先是因为配备了罕见的6芯72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比普通本本的4800mAh多出1/3,当然电力更充沛,而且蕴涵了松下世界领先的电池技术。其次,超低电压的处理器、低功耗的2.5英寸硬盘、无风扇散热系统等也有助于节约电力。小巧可人的R3仅重990g,采用超低电压版Pentium-M733处理器,主频1.1GHz、Intel 855GM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集成显卡、10.4英寸液晶屏、802.11b/g无线网卡等。上网浏览、文字处理得心应手,很适合白领丽人使用,就是价格略显高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