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SONOMA轻薄笔记本S5A再降四百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红牌点球

  CNET中国.ZOL 8月2日报道:前几天听到一段传言,大意是说,以前,华硕以IBM为目标,一直在和IBM比拼性能和价格,后来IBM的PC部卖了,华硕就没目标了。于是,现在,华硕把目标定在了索尼,要和索尼比时尚和轻薄。这虽然只是一段传言,也体现出了华硕在轻薄笔记本市场的努力。而华硕S5215CA就是这努力的结果。

  华硕S5215CA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频率1.5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256MB DDR2 400内存,40GB 4200转硬盘,12.1寸液晶屏。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接口,1394接口,VGA接口,内建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标配6芯电池,重量控制在1.3Kg左右。

华硕SONOMA轻薄笔记本S5A再降四百大元
华硕S5215CA

  华硕S5A采用了ADTDII专利动态散热技术,它通过其高效率直吹式热交换技术、超大尺寸铝制散热片设计、第二代智能型风扇转速控制技术和ASUS PC Probe华硕系统诊断家来解决轻薄笔记本令人头疼的散热的问题。建议消费者在华硕S5215CA的基础上增加内存搭配双通道,其整体效能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这款笔记本刚刚上市就售价8988元,现在又以8599元的价格促销。华硕的绝无亮点承诺,加上其2年免费保修、2小时快修、2年全球联保的售后服务,让其更为引人注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一层看看。咨询电话:010-83335348,联系人:白冰。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