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外置光驱只要10元 惠普NC4200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3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洋洋

    在轻薄机市场,IBM,HP,DELL这三大品牌占据着商务轻薄机的一大半分额。继DELL之后,HP终于将自己的SONOMA轻薄机推向了市场。nc4200的出现也为自己的“真空地带”填补了一些空白。

外置光驱只要10元惠普NC4200送大礼
惠普NC4200

    作为新款机型,nc4200依然延续着老款的很多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功能上安全锁、嵌入式安全芯片、智能卡验证和硬盘驱动保护组成的屏障可以为NC4200提供层层的安全保护;稳定性方面,镁合金的外壳防震抗摔、采用的防水键盘和完善的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可以很好的保护笔记本电脑及其内部数据。这些设计都体现了今后笔记本大的发展方向。

外置光驱只要10元惠普NC4200送大礼
惠普NC4200

    除了正常的鼠标左右键,HP还在nc4200上增加了两个与左右键设计相同的功能键,增加的两键也大大增强了nc4200的操控性。

外置光驱只要10元惠普NC4200送大礼
惠普NC4200

    这款nc4200的标准配置为12.1英寸的显示器、Intel Dothan1.6G处理器,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COMBO光驱。

    接口方面配备千兆以太网控接口 ,56K调制解调器 3个USB 2.0接口,详细资料,蓝牙,1个Type I/II PCMCIA PC卡,扩展坞,VGA接口,耳机接口,麦克风 。标配6节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厚30.2mm 重约1.76Kg。

外置光驱只要10元惠普NC4200送大礼  外置光驱只要10元惠普NC4200送大礼
惠普NC4200

    现在商家正在对这款本本进行促销,您只需要再加上9.9元就可以得到一个原厂的DVD光驱。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