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屏更轻薄 1.9Kg迅驰II降价还送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0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年糕

    在大屏轻薄机NEC S5100上市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款既能满足消费者“面子问题”又能满足多数人移动要求的机型一定程度上冲击了正牌小屏轻薄机市场。最近NEC S5100进行了上市后的第一次调价,虽然只有几百元的降幅,但是商家随机赠送的漫步者M1移动音箱让这款拥有“大面子”机器的性价比提升不少。

大屏更轻薄1.9Kg迅驰II降价还送音箱
NEC S5100

    S5100采用银色作为机身的主色调,操作区和LCD则配以庄重黑,这种大反差可以带给用户较好的视觉感受,有效降低视觉疲劳,也被多数日系品牌采用。这款采用了14寸LCD的笔记本重量也缩小到了2KG以下,其具体为310×258×34.5毫米/1.9千克。

大屏更轻薄1.9Kg迅驰II降价还送音箱
NEC S5100

    键盘布局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由于之前的长型按键被人批评“偏硬”,所以此次特别采用了独立的滚动按键代替了原来的长型滚动条。

大屏更轻薄1.9Kg迅驰II降价还送音箱
NEC S5100

    S5100采用了Pentium M 740(1.73GHz)/XPRESS 200M+IXP 400芯片组/256MB DDRII533内存/60GB硬盘/COMBO DVD刻录机/14.1英寸SXGA+液晶显示屏。S5100的液晶显示屏也换为了高亮度,高视角的低温多晶硅。

    这款笔记本的外部接口包括USB 2.0×4、IEEE 1394、D-SUB外接显示器输出、音频输入输出、S端子输出以及一个PCMCIA卡插槽。并且S5100还内建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和MODEM。扩展接口有标配电池为锂电池,电池坚持时间为3.6小时左右;预装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

大屏更轻薄1.9Kg迅驰II降价还送音箱
迷你音箱

    这款随机器赠送的漫步者M1移动音像也是目前笔记本的绝配,漫步者为其采用新的加工工艺,纯白的外形,非喷漆效果,完全是模具一次成型,表面光洁如镜。扬声器部分为微型铝振膜,钕铁硼磁体结构单元。

M1便携式音箱的详细规格

  功率放大器输出功率:  RMS 3Wx2(THD=10%,f=1KHz)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   ≥90dBA
  线路输入阻抗:     10K欧姆
  扬声器:        1 1/2” (外经40mm)、防磁,8欧姆
  输入电压:       DC 8V (内正外负)
  箱体尺寸:       200(W)x 70(H) x 25(D)
  重量:         总重量约0.55Kg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