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同为纤体狂 趣谈瘦身女星与轻盈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9:46 Myprice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阿三

    明星,仅仅靠天生丽质是不够的,为了保持轻盈的纤体吃苦、挨饿也在所不惜!而我们选择笔记本就不用那么费劲了,可以一步到位选择一个轻巧型的,这对于追求时尚的女生来说就更为现实了,因为她们那单薄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2、3公斤的重量!

徐熙娣

同为纤体狂趣谈瘦身女星与轻盈笔记本
徐熙娣

    小S的身高虽然只有158厘米,却拥有魔鬼性感曲线,小S自己介绍说,除了饮食减半、拼命运动等瘦身基本动作外,她还不爱洗澡,因为她觉得自然分泌油脂能让肌肤头发油油亮亮。她说自己通常一个礼拜会有两三天不洗澡,就算夏天也不会每天都洗澡。因为多洗澡会把身体自然保护皮肤的油脂层破坏掉,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粗糙,并产生皮屑。 

东芝 Libretto U100

重量:0.98 KG

参考价格:¥16000.00

    U100是一款7.2英寸宽荧幕的超小机型,它是为了纪念东芝笔记本二十周年而发布。整体看上去方方正正、线条简约流畅,虽然整体看上去有些复古,但面板设计却有很大突破,采用了纯白色和银灰色金属相拼设计,色调较为冷酷。

同为纤体狂趣谈瘦身女星与轻盈笔记本
东芝 Libretto U100

    得益于技术的进步东芝U100采用上了7.2寸WXGA液晶显示屏、超低电压的奔腾M 733处理器,具备2MB二级缓存,芯片组为855GME,配备512MB内存和60GB硬盘,60GB的硬盘容量十分不错了,迷你笔记本一般很少有配这么大容量硬盘的。同时内置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

同为纤体狂趣谈瘦身女星与轻盈笔记本
东芝 Libretto U100

    东芝U100装备了丰富的随机软件,其中包括了东芝硬盘保护、东芝指纹识别应用程序、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TM 2003 SP1,Norton AntiVirus 2005 (90天体验版)等多达十几种的应用程序。在电池方面东芝 U100配备的是10.8V 3400mAh高容量锂电池,可提供U100约5小时电池运行时间,让移动不再受时间的束缚!

同为纤体狂趣谈瘦身女星与轻盈笔记本
东芝 Libretto U100


突出优点: 1.机身重量较轻; 2.电池待机时间长; 3.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亮度较高; 4.接口齐全,扩展性强; 5.具备指纹识别保安技术,保密性强; 6.音响效果出色; 7.电池待机时间长; 8.配置有三维加速度传感器,可以自动感知机器震动,在机身发生震动或跌落时,以最快的速度移开磁头保护硬盘,防止信息丢失。

不足:1.按键手感一般; 2.屏幕显示的字体偏小; 3.机身发热量稍大; 4.3D性能一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