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6999元特色本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2:0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HP Compaq Presario M220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推荐理由:家用娱乐机型

    这款面向家庭入门级用户的M2205ap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主频1.5GHz,采用英特尔910GML芯片组集成GM900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64M显存;配备256M的DDR内存和40G硬盘;内置8XDVD光驱,15寸XGA液晶屏。赛扬M处理器370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移动版赛扬处理器了,而这款M2205的整体性能也显得中规中矩,集成显卡的性能相对前一代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只要不玩一些要求太高的游戏是没有问题的,用来网上冲浪或者欣赏大片更是不在话下。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6999元特色本本推荐(2)
HP Compaq Presario M220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6合1读卡器组成了M2205的主要接口,扩展性很好,尤其是6合一读卡器是市场上其他产品中很少见的,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惠普对于家庭娱乐用户的苦心。同时这款M2205延续了M2000系列的影音特性,内置JBL音响可以给影音用户带来很好的音效。

    作者观点:这款今年吸引了万众目光的机型在推出了升级配置的产品后,再次得到了大众的注目,这款产品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就是出色的扩展性和优质的JBL音响了,对于家庭娱乐用户优先推荐。

三星 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推荐理由:时尚大屏机型

    三星的P28是最近市场上比较热门的机型,前不久低配的P28就报出了7999元的价位,而最近更是直接降价千元,成为6999元价位中的一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这款入门价位的银色时尚机型。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6999元特色本本推荐(2)
三星 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配置方面,这款具体编号为KY01的P28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主频1.3GHz,采用采用ATI的RC300MB芯片组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IGP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64M显存;配备256M的DDR内存和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寸XGA液晶屏。由于集成的是ATi的M9显示核心,P28的显示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甚至可以和后面介绍的ASUS Z8有得一拼。虽然处理器的主频是今天几款产品中最低的,但是整体性能却因为出色的显示性能而提升不少。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1个PC卡插槽组成了P28主要的接口,作为一款15寸的大屏机型,P28的扩展能力还算不错,只是由于没有读卡器,与M2051相比还有一定距离。同时2.8公斤的重量对于一款15寸的机型而言,移动性还算是不错。

    作者观点:三星一直在时尚路线上独步,不过随着市场趋势走向低价,三星也不能坐视不管,P28的低配版本价位也在一直下降,不过从月初的7999直降1000杀入6999元价位,P28还真是给人一丝亮点。这款产品外观比较时尚,对于女性用户可以适当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