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籁之音本中来 从音响角度选择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2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采编中心/流浪狗

BenQ Joybook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参考价格:9900
 

天籁之音本中来从音响角度选择笔记本(3)
BenQ Joybook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BenQ JoybookS52采用超薄铝镁合金外壳,最薄处只有2.5cM,体重仅在1.9kg左右。虽然机身轻薄,但却通过了50公斤的重压测试,超过业界一般36公斤;而关机跌落测试标准提升至100公分,也高于一般标准76公分,为你提供可靠的品质保障。

    整体配置方面,这款JoybooK S52 采用Dothan核心的英特尔Pentium-M730 1.6G处理器,90纳米工艺、2M二级缓存;内置支持802.11a/b/g的三频无线网卡和英特尔915GM芯片组,支持533MHz系统前端总线,显示芯片为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GMA900,最大可以共享128M显存;配备256M的DDR内存,最大支持2G;存储系统方面为5400转60G硬盘和内置DVD刻录光驱;全新13?宽屏幕,独有Benq超显色多媒体技术,200流明的超高亮度使画面更加逼真、清晰,即便是在户外强光下,依然可得到非常完美的画质呈现;而宽屏幕的设计,更多出25%的视觉享受,可在同时开启多个应用程序视窗时,特别观看横式Excel表格或财务图表时,有效提供工作效率。前置吸风散热孔设计前进侧出,让冷空气完整流过CPU处理器以及其他重要晶片,有效降低整机温度,提供稳定的品质。
 

天籁之音本中来从音响角度选择笔记本(3)
BenQ Joybook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Joybook S52还运用了美国SRS实验室专利音响技术,实现了模拟环绕声效果的逼真还原,营造出聆赏音乐时自然连贯的包围感。对于喜欢看电影听音乐的年轻朋友非常适合,让你随时随地聆听动人旋律。而对商务人士来讲SRS的高传真立体环绕音效,让会议简报播放多媒体档案时,在会议室任何一角,都能让声音清晰呈现,奠立高人一等的犀利才能。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掌托工作使用区和清晰自然色彩的宽屏液晶,即使长时间工作学习也不觉疲倦。接口方面,比较齐全, 2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MCIA接口另外还配备了5合1读卡器,满足娱乐及现代办公需要,唯一的遗憾就是USB接口过少,并且分布不太合理。

    总结:Joybook S52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笔记本。13寸高亮宽屏视野和漂亮的外观,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曲面舒压键盘非常实用。SRS音响技术呈现的立体声音效,虽然无法同180元的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相比,但在笔记本上还是佼佼者,受到热爱音乐和追求生活品味的时尚人士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