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火拼6999元:暑促期间学生笔记本大搜捕(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1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秦前

    排行榜第五位:明基 Joybook 2100E-113

火拼6999元:暑促期间学生笔记本大搜捕(6)
图为:明基 Joybook 2100E-113

体贴无所不在:明基 Joybook 2100E-113

性能指数
☆☆☆☆
屏幕指数
☆☆☆☆☆
外观指数
☆☆☆☆
便携指数
☆☆☆☆
电池指数
☆☆☆☆
综合指数
☆☆☆☆

  评选理由:

  钟爱明基,钟爱Joybook,不太需要特别的理由。不错的机子,上进的厂商,值得推荐。

  推荐群体:

  如果对电脑性能不是太苛求,平时又喜欢带着笔记本满世界转的朋友,可以留心这款Joybook。尤其是“林肯”式的同学——据历史说,林总统最不喜欢收拾东西了——可以买一台,因为它的摔跤能力实在太强。烧蝶宝宝或者电影一族,在选购之时,也不妨多留意此机。

  推荐理由:

  抗震抗压力强,不用买保险。高亮屏幕,立体场声器,提供画音双达标。大学想补修“电影”的学生可多考虑。

  极点简评:

  内核为Celeron M350处理器,硬盘40G,COMBO光驱为烧录提供方便,Intel Extreme Graphics 2集成显卡,可以解决一些必要的游戏,也能满足影视需要。电池继航能力3.5小时,虽然谈不上表现卓越,但是难能可贵了。屏幕是15寸150流明,高亮功能似乎是明基的一贯招揽手段,这里也不例外。宽大键盘和触摸板,这让我们放心,明基在键盘方面是专家,从外观上看,键位布局合理,质感不错。

  为了追求简洁,21003E-113采用了明基传统的紫色调外观,无镜面磨砂等多样化设计,曲线达到了经济的目的。接口为:4 个 USB,RJ11/45接口,VGA显示输出接口,PCMCIA Type II 扩展槽。而2.6Kg的重量也没有太多的“牛顿”,可以身省不少力气。整款机子看起来稳重而厚实,不像IBM深沉,也不如三星时尚。

  笔者随感:

  明基毕竟是国人值得推崇的品牌,这款体贴的本本,做工精致,设计合理,因此进入前五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