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M自购万元笔记本电脑 单枪匹马全过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4:4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idding(李锦辉整理)

    我带了卡,一大早就出门,本来想直接在那家买了。后来觉得再去另外一家走走也没什么损失。于是,我就去了。一进门,我也怕浪费口水,直接说叫你们店长过来吧。很惊奇那店长一下就认出我是要买W3A的那个小姑娘了。马上上次接待我的那个JS就出来了。

    JS2:你说吧,**(就是给我10800的那家)给你多少钱,我们肯定比
他们家低。

    ME:不用管那家给我多少钱,这个机器什么行情我了解,诚心的话就直接给我个价。我也跑那么多次了,肯定是想在你们这里买的了。

    这时候JS2把经理叫出来了(以下JS3=经理)

    JS3:小姑娘我也知道你很诚心想买,这样就给你这个价吧10900。

    ME:你们这也叫诚心啊。***给我10800,还送一大堆东西,你们这还诚心啊(送一大堆东西是我编的。这样可以砍的幅度大一些,没想到这谎还不能撒,那两个JS反映老大了,)

    JS3:靠,他们还想不想做了(还说了什么返点,我不太懂,想了一会),这样他们10800还送一大堆东西是不是,你就砍价,说10700不要任何东西。然后你买完后,把发票和机器给我,我们给你另一台。然后再给你200,这样就你就是10500买了这个机器了。你什么也不用管这样做就可以了。

    说完这话我都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心想是不是这就是他们的底价了呢。后来从他们的谈话中了解到。他们可能总代之间有一个协议,应该是他们出的价钱不能低于10800,谁违反了,应该就会手惩罚吧。

    ......这时候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根本就没办法杀了吗。这时候差不多中午了,我借口说我去吃饭了,吃完另外再看看。这时候我跑去**又问了一下到底可不可以在10800的基础上送点东西,结果还是不行,我最后还是说,我看看,可以的话,下午取钱再过来拿货,你留货给我。就走人了。出了他家后,给了另外一家打电话说,我记错了,是10900送东西,10800不送。然后那个人说等下再给我回电话。这时候我就想到麦当捞吃饭,想想下步该怎么走。过不久,JS2就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他家能给的就是10820,但是他家能给的服务多,说什么有免费的电池维护,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说我再考虑一下吧。于是在麦坐着权衡在哪家买。

    过了不久,JS2又打来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