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行情综述:神舟笔记本再现3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33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透明

No.3 TCL-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TCL的T10因为外观小巧,设计精美,以“梦幻影院”般的超强性能一度供不应求,几次出现断货现象。而最近,该产品终于加入暑促之列,目前价格为7999元。

笔记本行情综述:神舟笔记本再现3999元(2)
图为:TCL-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配置方面,T10采用的是移动赛扬1.3G处理器,主板芯片组Intel 855GME + ICH4-M,256MB 内存,最大支持1G空间, ATA-100 40G硬盘,内置COMBO。屏幕为12寸宽屏,运用智能电池技术Smart Power,可以有效的延长20%电池使用时间,电池续航能力3.5小时。重量2.0公斤。

笔记本行情综述:神舟笔记本再现3999元(2)
图为:TCL-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对于这款“梦幻影院”T10,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MagicCinema--魔幻影院系统、支持一键进入影音中心,即可随意欣赏DVD大片,播放MP3、CD,浏览照片,读取USB存储设备等丰富功能,4个SPEAKER使音响效果更加出众,真切体会到享受家庭影院的妙处。另外它还应用了两个智能技术——Silent Mode智能静音技术,使电脑在系统高速工作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地控制风扇噪音;Turbo Mode智能超频技术,可以通过技术来提高CPU运行的频率。对这款机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村里体验一下! 

No.4华硕-S5A215C

  华硕S5系列一直是市场上备受追捧的超轻薄笔记本,这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华硕S5系列在超轻薄笔记本市场中占有高性价比的优势,二是:华硕笔记本曾获得过国际著名的德国IF设计大奖。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华硕的S5A215C,现价8988元。

笔记本行情综述:神舟笔记本再现3999元(2)
图为:华硕-S5A215C

    具体配置上,这款S5A215C采用的是Celeron-M 370处理器,Intel915GM芯片组,256MB内存,40G硬盘,12.1英寸显示屏。接口方面,具备3个USB2.0接口,1394接口,内建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存储卡等。外观上,S5系列采用最新碳纤合金机身材料,看起来仍是公文包形状设计。

笔记本行情综述:神舟笔记本再现3999元(2)
图为:华硕-S5A215C

    这款华硕S5A采用了ADTDII专利动态散热技术,通过高效率直吹式热交换技术、超大尺寸铝制散热片设计、第二代智能型风扇转速控制技术和ASUS PC Probe华硕系统诊断家来解决轻薄笔记本令人头疼的散热的问题。服务方面,华硕承诺LCD100%无亮点,2年免费维修+2年国际联保+2小时快修。诸多方面,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