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民之选 10款万元以下12寸笔记本排行(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4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知己

TCL 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平民之选10款万元以下12寸笔记本排行(5)
TCL 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售价:6998元

  亮点:200流明高亮屏、音响效果出色、不开机播放CD

  遗憾:接口布局稍嫌拥挤、3小时的续航时间略短

  配置:采用Dothan核心Celeron-M 350处理器,主频1.3GHz、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16:10的12.1英寸高亮液晶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         

  点评:T10采用了铝镁合金机身,顶盖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质感强手感佳。内部采用时下流行的银黑双色搭配,出色的机身设计使得T10重不到2KG、厚仅25mm。200流明高亮度宽屏液晶显示效果不俗,配合功率高达2W的4个立体声扬声器,欣赏影碟时可拥有震撼逼真的视听效果。此外,内置的“Magic Cinema”软件支持不开机播放CD,功能媲美台式音响。因为T10采用宽屏设计所以机身空间比普通机型要宽松些,接口相当齐全,可与众多品种的外部数码设备连接。方便用户处理各种影像、音频/视频资料。

神舟优雅 A180C

平民之选10款万元以下12寸笔记本排行(5)
神舟优雅 A180C

  售价:4988元

  亮点:出色液晶屏、手感舒适的磨砂键盘

  遗憾:光驱兼容性差较落伍、接口数量少,品种单一

  配置:采用Mobile Athlon XP-M处理器,主频1.8 GHz、256MB内存、40GB硬盘、CD-ROM、12.1英寸液晶屏。          

  点评:A180C所用液晶屏为三星特供IBM笔记本的专用屏,具有高亮度、色泽艳丽、视角广阔、响应速度快的优点。外观上,本机造型简洁,厚度仅有27mm,边角等处都采用了切角设计,使机身显得更轻薄。全内置机型仅重1.9KG,移动性相当不错。鉴于AMD芯片的发热量较大,A180C考虑的很周到:镁铝合金的底壳利于传导散热;内部采用双向风路设计利于对流散热,再配合低噪音的离心式温控风扇,散热效果不错,所以购买A180C的朋友别再有顾虑了。论身材、论品质,本机在5000元价位的机型中都相当抢眼。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