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容错过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osevelt

【IT168 导购】用句经典台词来概括如今的笔记本市场——“队伍乱了,不好带了”,混乱的价格让消费者们找不到方向,要避免才买了笔记本价格就下跌的情况发生,最好的方法就是再等一等,等价格稳定后再出手。笔者汇总了近期将要降价的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要留意。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IBM ThinkPad R52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HP B3803AP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华硕 A3G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Acer TravelMate 3203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Acer TravelMate 3001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BenQ JoybooK S52E

    IBM  R52

    原价:10800元

    出手价:9999元

不容错过近期最值得购买的6款降价本本
IBM  R52

    这款型号为IBM R52-2WC的产品配置如下:Intel Pentium-M  730处理器,主频1.60GHz;91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GB 硬盘,DVD光驱,千兆网卡,Intel 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 XP操作系统,重2.7kg,采用了6芯锂电,电池使用时间3.8小时。

    简评:这款机器无疑是真正的SONOMA机型,Intel 915系列芯片组、无线网卡、DDR2内存一应俱全。要挑刺的话,R系列的庞大的体积和重量无疑是首先要指出的,而接口上少了IEEE 1394会让一些对扩展性能有所需求的用户失望,此外ABS工程塑料的外壳也是让人较为遗憾的地方。

    针对机型:HP nx6120的PM版。两者可谓各有千秋,配置上R52 略胜一筹,如果再加一根256M DDR2内存,可以轻松打败nx6120。接口方面,nx6120则占有优势,齐全的接口,多达4个的USB接口,把一向保守的R系列弄得很难堪。不管怎么样,R52价格一旦下跌到万元以下,价格高高在上的nx6210肯定会跳水到9000左右,保持与R52的价格差距。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