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苹果iBook G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镭

   CNET中国.ZOL 7月25日报道:把苹果笔记本当高端的朋友也该变变观念了,如今iBook小白已经和中低端的PC本本打成一片,还赶潮流的来了一个暑促活动。镭在一家苹果专卖店看到,当前主流的12英寸iBookG4只卖8500元,并有两项礼品赠送:iBook专用的VIDEO视频输出转接器和键盘保护膜,如果按礼品的市场价格折算,iBookG4已经逼近八千元了。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苹果iBookG4
苹果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白色机身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苹果iBookG4
苹果iBookG4全图

    苹果12英寸iBookG4具体型号为M9623,机身采用与防弹玻璃相同的白色碳纤塑胶材质,含电池和内置光驱的重量为2.1公斤。配置方面采用PowerPC G4 1.2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9200显示芯片、32MB DDR显存、12英寸液晶屏、内置吸入式COMBO光驱、标配支持802.11g规格的AirPort Extreme无线模块。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苹果iBookG4
苹果iBookG4吸入式COMBO

别拿苹果当高端:8500能买苹果iBookG4
苹果iBookG4接口

    扩展接口提供2个USB2.0、1个FireWire火线(IEEE 1394)、VGA输出、MODEM、网卡。智能型锂电池可以支持6小时续航时间。这款iBookG4随机预装了Mac OS X 10.3 Panther操作系统、iLife05等软件。

    据了解,此次苹果iBookG4降价真正的目的并非暑促酬宾,有消息称,iBookG4在今年初的第二次升级后,又将于近期迎来第三次提速,也就是说,现在的降价不免让人联想到清理库存,为新品让路。

    买不买苹果电脑,这事儿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矛盾的。都说苹果外形靓、功能强、易用性好,可与PC兼容却是比较麻烦,关键还是使用习惯的问题,对于那些老PC用户来说,刚接触Mac OS时都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其实,有些操作在使用中还是把简单的想得复杂了。苹果iBook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一是图形方面的专业人员,二是刚接触电脑的入门者,三是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至于那些PC老手,还是别碰苹果电脑了。

    现在,iBookG4降到8500元,是苹果想开了,还是时代进步了?总之,咱不是大款也能玩儿Mac。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