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多图细看:长城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多图细看:长城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3)
图为:长城4999元笔记本

多图细看:长城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3)
图为:长城4999元笔记本

    当然,这也间接意味着长城的4999还是可以让大家放心的,毕竟它不是为了节约成本而新开发出来的一个偷工减料的模具。

  【芯片组的风波】

  顺便说一说芯片的事情。编者记得在长城的4999专访时,长城笔记本产品总监李雪涛先生透露该机器采用的是sis655fx芯片组。所以编者在前些日子的报道中对长城芯片组的标注也用的是“sis655fx芯片组”。不过在昨日的拆机现场,编者拿到的资料却是“855GME芯片组”。咋回事呢?

  现场测试与工程师把机器拆解后用放大镜观察芯片所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确实是“855GME芯片组”。E520现场跑3Dmarks得分2255,工程师表示,如果是SIS芯片组的话只有1500分左右。

多图细看:长城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3)
图为:长城4999元笔记本

    据悉,长城这次投放市场的4999元E520有两批货,一批是采用SIS芯片组的,而另外一批则是采用了855GME芯片组的。编者个人估计投放零售市场的,应该都是855GME芯片组的。保险起见,各位在购买的时候不妨带上CPUZ软件检测一下。如果是855GME芯片组的话,这款机器还是非常超值的。

  毕竟,它是4999而不是6999!

  [参考价格]:长城 E520 C132DD,4999元(2005年7月21日)
  [咨询电话]:010-82689031
  [销售地址]:太平洋长城旗舰店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