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 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3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知己

5.高亮屏幕——夏新V6(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参考售价:7599元

优点:200流明液晶屏、大功率音响

  V6作为夏新的主力机型虽然上市时间比较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性价比更加出色。V6的镁铝合金机身采用黑色与灰色的搭配,灰色的顶盖中央镶嵌着V6的logo,简洁利落。内部主要采用黑色,只有触摸板鼠标的边框以及左右控制键为银色。显得比较稳重,适合性格沉稳的朋友。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5)
图为:夏新V6(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性能方面,与6999元的型号不同,升级的V6内存由256MB升级至512M内存、由DVD光驱升级为Combo光驱。其他方面没作变动:AMD Mobile Athlon XP 2400+处理器、30G硬盘、15.2寸显示屏、ATI 9200IGP显卡等依然如故。

  接口方面,V6拥有3个USB2.0的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 接口、1个S-Video接口、RJ45、RJ11、并行打印、外接耳机和外接麦克风、1个Type II 型PCMCIA插槽。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5)
图为:夏新V6(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点评:夏新着力将V6打造为个人多媒体影音中心,V6的屏幕相当不错,亮度达到200流明以上,采用15:10的宽屏比例,还拥有较大的视角。欣赏电影时色彩更清晰艳丽,还可以多人同时共享。假如您在大学寝室里摆上这台随身影院,焦点人物非您莫属。V6拥有一对40mm口径的椭圆形喇叭单元,音量大,音质也不错。V6的显卡支持视频输出,能与电视机连接,起到影碟机的功效,可以欣赏您从网上下载的流行电影。

  虽然本机的屏幕和音效比较出色,但V6没有配备诸如不开机播放CD等内置多媒体控制软件,智能化方面略弱些。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影音笔记本新闻 全部宽屏新闻 全部学生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