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 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3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知己

3超强显卡——神舟承运W735T

参考售价:8999元

优点:主频1.7GHz 的Pentium-M处理器、256MB独显的ATI R9700显卡

  神舟本本的特色就是无人能及的性价比。本款承运W735T也许您听来陌生,其实它就是著名的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更名而来,它曾是万元以下本本的性价比冠军。作为神舟的旗舰型号,承运W735T有什么独门秘技呢?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3)
图为: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首先是它的CPU,在8000元级别的本本中,仅有承运W735T采用了Dothan核心Pentium-M 735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拥有2M二级缓存。其他机型多采用赛扬处理器,性能逊色一些。它的内存采用了512MB容量,多出一倍的容量更能提升本本的运行协调性。最吸引人的还是本机的显卡,承运W735T采用了至尊无敌的128位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竟然拥有256MB独立显存。其他机型谁与争峰?60GB硬盘也比同型号产品的40GB多出不少。此外还配备了15.4英寸宽屏液晶和COMBO光驱。

  至于外观,W735T也一改神舟本本的朴实形象。做工和外观大有起色,确实符合它的旗舰机的身份。采用质感极强的银色铝合金外壳,“神舟电脑”的中文logo镶在顶盖中央。内部设计采用全黑色的掌托与键盘,仅触摸板鼠标采用了银色外观。与屏幕的银色边框形成对比,增强了整机的时尚感。        

校园影音迷的最爱8000元宽屏本本任君挑(3)
图为: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接口方面,W735T也较为齐全:拥有3个USB 2.0 连接口、1个IEEE 1394 端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 S-Video端子、1个线路输出(SPDIF)、1个线路输入接口、1个RJ-45、1个RJ-11、1个15 针 CRT 口,可外接显示器、1个PCMCIA卡插槽。还有1个四合一读卡器。

  点评:本机在此价位的机型中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冠军,目前销量大盛。因为暑假的学生大军成了它的消费主力。高速处理器、大容量的内存、超强的独立显卡,使得它能胜任何应用要求。不光可以看影碟、听音乐、专业的图形制作也是它的拿手好戏。

  或许有的朋友质疑W735T的品质。新的神舟本本已有世界第一的代工大厂广达制造,与IBM、HP、ACER等本本同厂同源,制造工艺您尽可放心。选材上,W735T的硬盘采用与SONY相同的笔记本硬盘、液晶屏采用与IBM相同的日立液晶屏、键盘采用与日本SOTEC相同的键盘。假如您还看神舟不妥的话,也许是轻视国货的思想在作怪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影音笔记本新闻 全部宽屏新闻 全部学生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