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土新势力 国产超值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5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ent

HEDY V260

本土新势力国产超值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HEDY V260

    对于七喜这个品牌,我们更多的关注是集中在PC上,但是今天要介绍的是它的笔记本。

    七喜欣达V260是七喜公司所推出的第一款“SONOMA”笔记本,定位在中端笔记本市场,目的是让用户得到新技术所带来的视听、无线应用等方面的全新体验。

本土新势力国产超值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HEDY V260

    坦率的说,七喜欣达V260的外形并不是非常的吸引人,但是也绝对谈不上丑,只是银色的外观比较大众化而已,没有体现出七喜自己的特色,这也是和该机型为世界笔记本代工大厂广达制造有着不少的关系,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下更多的功夫,而是一如既往地把功夫下了在内在的配置上。

    七喜欣达V260采用Dothan 核心的奔腾M 处理器,具有着533MHz前端总线和2MB的二级缓存,芯片组方面采用Intel 915 GM芯片组 ,而512M的 DDR2双通道内存又使的笔记本的整体性能得到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善。而在接口方面,V260则拥有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S-Video、1个红外接口和56KModem以及100M 网卡等,非常的完善丰富。

    综合整机的外形及其配置来看,该机作为一般的家庭娱乐用机应该是非常合适的,它的强大的性能会给家庭娱乐带来不小的快乐,而且它的7999的售价也非常的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