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火热暑期登场 近期热点笔记本逐个赏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0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

5,降价继续进行中

  近日来老是出现“封杀”这个词,不是“封杀5999”,就是“封杀6999”,从这个词上也可以看出近日来降价有多严重。对于高端机子也是一样, 拿配有X700独立显卡的宏碁TM4102如今已经降入万元以内,而对于时尚机型三星P40(配有X300独立显卡)如今也已经降了上千元。而随着暑期的进行,这种降价活动还会继续进行。对于消费者而言当然希望这种情形出现,因为毕竟受益的还是消费者。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ACER的TM4102。

  ACER TM4102

火热暑期登场近期热点笔记本逐个赏析(5)
ACER TM4102

  这款拥有SONOMA框架和X700独立显卡的本本如今的价格绝对非常诱人。这款本本在外观上延续了以往ACER公文包的风格,比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并且独立显卡的配置使得它对图形处理和3D表现方面都很有优势,如果想用来玩游戏的话也可以选购这款本本。

火热暑期登场近期热点笔记本逐个赏析(5)
ACER TM4102

  配置方面,TM4102采用了Pentium M1.73GHz做为处理器,搭配了Intel915PM+ICH6-M芯片组,这在万元级笔记本中还很少见,并且配有64MB ATiMobilityRadeonX700显卡,使得显示效果有了大副度提升,内存为256MB DDRII,硬盘60GB,内置Combo光驱,15.4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不但拥有丰富的I/O端口,3个USB2.0、IEEE1394、VGA、S端子、红外线接口和PCMCIA插槽,方便了各种外设连接。

  拥有X700独立显卡可以说是这款本本最大的一个卖点,在游戏以及图形处理上会有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目前这款本本的价格也还算便宜,只要10800元,那些对游戏要求比较高但预算又不太宽裕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本本。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