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内存白菜价 动手升级笔记本内存全过程(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信步天涯

内存白菜价动手升级笔记本内存全过程(10)
笔记本内存

  笔记本内存的提升是否会影响笔记本的整机续航能力呢?答案是肯定的,问题在于这种影响是否会很明显。通常笔记本内存的能耗不会很夸张,譬如迅驰的笔记本在增加一条512MB内存后一般使用时间会有5-10分钟的降低。通常在使用中这区别较弱,不易觉察,甚至可以完全忽略。

内存白菜价动手升级笔记本内存全过程(10)
笔记本内存

  笔记本内存是否会存在兼容性问题?这个问题不突出,如果对此有所顾虑的朋友则应选择大品牌的内存升级。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口碑较好的品牌譬如Kingston、Kingmax、Kinghorse等等。

  如果笔记本使用的内存为SO DIMM200pin DDR266但是市场上都没有出售应该如何解决升级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因为DDR266的价格与DDR333的差别非常小,所以完全可以选择更高频率的内存来降频升级使用。

内存白菜价动手升级笔记本内存全过程(10)
如果你的笔记本内存插槽是上下重叠式的,则尽量避免选择双面内存条升级

  这里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如果你的笔记本内存插槽是上下重叠式的,则尽量避免选择双面内存条升级。否则两条双面内存条之间的缝隙会聚集热量,散热不良会导致笔记本的不稳定现象出现。

  更多的细节莫过于笔记本内存的真伪辨识以及挑选,相关的文章已经有很好介绍了,本文也就不再这里探讨了。当然在这方面本文也不可能做到周全,大家也不妨来信询问。

总结:

内存白菜价动手升级笔记本内存全过程(10)
升级你的笔记本内存吧

  到此本文也该画上句号了,相信大家也对笔记本内存升级也不再觉得神秘了吧!何不趁此酷夏,为本本增添一份新动力。之后携带自己的本本远离这份酷暑,去轻闲一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