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价比响当当 廉价真SONOMA笔记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aries

    华硕Z9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6E-DR   价格:8999元

    Z91516E-DR笔记本是近期华硕非常热卖的一款SONOMA笔记本,它运用了多项华硕的专利技术,如ADTDII动态散热技术,散热能力比较不错,Power4 Gear省电技术将电池使用时间延长到125%而无需增加任何电池体积,非常方便的一键恢复系统更为商务工作避免了很多不可预见的风险。

性价比响当当廉价真SONOMA笔记本推荐(4)
华硕Z9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6E-DR

    华硕Z91516E-DR采用了Pentium-M 730处理器,Intel 915GM集成显卡,256M内存、40G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5寸屏幕。在网络通讯方面,Z9100N内置V.92 56 Kbps 调制解调器,内建 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内建无线网络模组。

    接口方面也是比较的齐全,4×USB 2.0/1394/红外/4合1读卡器等丰富的接口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应用;多媒体性能一直是华硕的强项,Audio DJ不开机即可播放CD,内置的高品质音箱、Dobly环绕音效使播放效果更加出众,配合单键切换,内建麦克风等功能可轻松实现通信、聊天、录音等功能。

    七喜 欣达V200D    价格:6999元

    七喜近期在低价笔记本市场方面动作非常频繁,大有向神舟挑战的气势。作为一款SONOMA笔记本,这款欣达V200D还算不错,并且搭配了DDR2的内存,整体的配置比较均匀。

性价比响当当廉价真SONOMA笔记本推荐(4)
七喜 欣达V200D

    七喜V200D采用英特尔奔腾M730处理器,频率1.6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5寸液晶屏。配备了56K Modem和10-100M网卡,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除了接口方面具有PCMCIA,4合1读卡器,IEEE 1394,4个USB2.0接口,S端子,VGA接口,红外接口。电池采用4800mAH锂电池,全重2.6Kg。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