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月上旬最受关注本本 行货IBM售价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 编者按:首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哦,这篇稿子本来应该在上周末发布的,时间方面不赶巧,拖啊拖啊就到了今天。还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我们北京站笔记本栏目的综述稿件:每周二“本本一周热点回顾”,每个月的“上下旬最受关注NB”。

  好,我们言归正传。

  从噱头来讲,7月上旬值得关注的本本不少,比如爆降3千的三星Q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火辣上市的东芝两款20周年纪念版本本R200以及U100。但问题在于,噱头不等于真的受关注。平心而论,笔者感觉真正会受消费者关注的,应该是实惠的产品,它起码在价格方面要平易近人。当然品牌方面还要过得去,咱国人一般都有名牌情结。

  这次挑选出来的4款笔记本,不难发现它们共性都比较明显。首先是平易近人的,普通网友都买得起,或者买不起也看得起。比如IBM的R50e(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仅6999元,方正的颐和E150仅4999元。这两者都是他们历史上的最低价机型,价格实在性价比出色,不像三星Q30那样大降了3千元还在16999元的天价。其次是实惠的,比如索尼在预售的15寸宽屏FS25C(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价格仅9888元。相信它的热卖程度不会亚于当初12888元的FS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此外,宏?的12寸宽屏本本TM3002最近在8999的价位上加送超长原装锂电池,这也是难能可贵的。

  更多详情,在正文。

  1楼.IBM R50e

  产品特点:IBM历史上最便宜笔记本

  基本配置:迅驰赛扬M 1.4GHz处理器,Intel 855GME + ICH4-M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2显示芯片,14.1英寸液晶屏,内置DVD光驱。采用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时间约为4小时,整机重约2.7公斤。

7月上旬最受关注本本行货IBM售价6999
IBM R50e(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参考价格:6900元
  咨询电话:010-82667016
  销售地址:太平洋136#

7月上旬最受关注本本行货IBM售价6999
IBM R50e(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简单点评:这样的配置应对日常娱乐办公应用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它曾经也是9千多、8千多、7千多价位的机器,不过今日跌到了6999而已。此外更值得一提就是IBM的所有本本都预装了Win XP操作系统,带有IBM的一键恢复功能,非常方便系统修复。目前DELL、联想已经转打5999去了,方正更把自己的主力低端机型价格拉到了4999元,HP、东芝还在苦守6999。但在IBM打出了自己的6999之后,HP、东芝是否会考虑往前再迈出一步呢?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