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迎接今夏第一伏 7月卖场最火爆的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4:5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dracula

长城 R50

  价格:7999元

  优势:主流配置 价格低廉

迎接今夏第一伏7月卖场最火爆的笔记本(2)
长城 R50

  这款笔记本是在长城成立20周年之际上市的,虽然有暑促的大潮所趋,但是这款采用了Sonoma平台的新品笔记本能卖到7999元依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长城R50继承了长城电脑一贯的典雅风格,不但包含了R30在图形处理和多媒体应用方面的强大功能外,更应用了最新的Sonoma平台,使R50的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给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能够尽快体验Sonoma技术的可能平台。而且顶盖采用铝合金材质,金属拉丝技术,有效的保护LCD屏幕,使其坚固耐用。

  在具体配置方面,长城R50采用最新的Sonoma平台,其处理器为奔腾M730,频率1.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芯片组为英特尔915GM,集成GMA900显示核心,全面支持DirectX 9,最大共享128MB显存。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内置英特尔无线网卡,这样的配置极大的方便用户,可以随时便捷地接入无线网络。15.1寸TFT液晶显示屏(1024×768×32),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视觉享受。

  具有并口、红外口、PCMCIA槽、VGA接口、IEEE1394、USB2.0接口、TV OUT(S端子)等多种接口,扩展性极强。8芯53Wh(3600mAh)长效智能锂离子电池,使电池持续工作时间可达4小时,实现高性能与电池使用时间的完美结合,为移动办公提供了可靠保证。

  这款笔记本的价格非常低廉,可以说长城R50是如今能买到的最实惠的Sonoma平台笔记本了,虽然在具体的配置方面和迅驰一代产品并无差别,但显卡性能的提升却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将,这款笔记本还是值得我们推荐的,毕竟能用低廉的价格买到新一代平台的产品,对谁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华硕 Z9

  价格:8999元

  优势:商务娱乐两相宜

迎接今夏第一伏7月卖场最火爆的笔记本(2)
华硕Z9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6E-DR

  虽然现在的Sonoma平台已经不是新品了,但是主流的迅驰二代机型却依然将价格维持在万元以上,这使得不少想尝鲜的朋友“望本兴叹”。其实除了我们刚才介绍过的长城R50以外,华硕也同样拥有万元以下的Sonoma平台笔记本,隶属于华硕Z9系列的Z9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6E-DR就是这样的一款本本。这款笔记本的外观采用了华硕一向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银灰色的面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干净,边角处都采用了圆滑处理,使笔记本整体看上去更加的轻薄,也显得不那么呆板。

  看看这款机器的配置,华硕Z91516E-DR采用了Pentium-M 730处理器,Intel 915GM集成显卡,256M内存、40G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5寸屏幕。在网络通讯方面,Z9100N内置V.92 56 Kbps 调制解调器,内建 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内建无线网络模组。在接口方面,还包括4个USB2.0 接口,3个音频插孔:音频输出,音频输入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IEEE 1394 高速传输接口,1个 VGA 输出接口。

  与华硕的几款娱乐机型类似,这款Z9同样具有华硕独到的多媒体娱乐功能:Audio DJ不开机即可播放CD,内置的高品质音箱、Dobly环绕音效使播放效果更加出众,配合单键切换,内建麦克风等功能可轻松实现通信、聊天、录音等功能。此外,华硕专利的Power4 Gear省电技术将电池使用时间延长到125%而无需增加任何电池体积,长达6小时的待机时间为移动办公提供了超强的能源支持;“傻瓜式”的一键恢复系统更为商务工作避免了很多不可预见的风险。

  这款笔记本不但在娱乐和商务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上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它的配置属于主流机型,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学生朋友和家庭用户的使用。另外产品也同样享受华硕的2+2+2两年全免费服务,免除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