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各路好手狭路相逢 顶尖笔记本口水欣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2:0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鱼儿

联想THINKPAD X41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23000元

    一句话点评:ThinkPad X41平板电脑是联想完成并购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之后推出的第一款ThinkPad新产品,怎么样也得支持啊!

产品配置:

    联想THINKPAD X41平板电脑配置了Intel Pentium M LV 758处理器,主频达到1.5GHz,2M二级缓存,512M DDR2 内存,4200转40G硬盘,Intel GMA900显示芯片,12.1寸手写显示屏,主要接口包括:内置SD读卡器,3个USB2.0,1个PCMCIA插槽(支持ExpressCard),红外接口,蓝牙接口,VGA,内置802.11a/b/g无线网卡,4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在2.6小时左右,联想THINKPAD X41平板电脑整机重量为1.61Kg,体积为 274mm×242mm×29-32mm,售后服务为X系列标准的三年全球联保。

各路好手狭路相逢顶尖笔记本口水欣赏(2)
联想THINKPAD X41平板电脑

产品介绍:

    ThinkPad X41平板电脑现在已经对国内市场供货,具有数码笔手写输入+键盘输入功能的ThinkPad X41 平板电脑带有ThinkPad特有的全尺寸键盘设计,显示屏可视范围170度,最新的ThinkVantage技术确保了ThinkPad X41平板电脑的可靠性和方便的无线联接。借助于在平板电脑长期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多方面专业技术ThinkPad X41平板电脑在不牺牲功能、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为平板运算带来了全新的突破。

    ThinkVantage技术是ThinkPad X41平板电脑其中一项APS主动硬盘保护技术。它通过加速度和位置感应器来感知笔记本电脑的突然震动或者掉落,瞬间使硬盘读写磁头归位,以确保意外事故中完好无损地保护你的数据信息。另一项应急与恢复功能是一键式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用户自行诊断,获取帮助,并从软件系统崩溃中自我恢复。即便在操作系统都不能启动的情况下也能重获重要文件。ThinkVantage技术中的网络自适应软件,利用可选的802.11 a/b/g/无线网卡建立Wi-Fi无线连接,并简化了无线和有线连网的管理。

    ThinkPad X41平板电脑结合了基于硬件和软件的安全方案,加上在一些特定型号中选配的指纹识别系统,堪称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平板电脑。它内置的安全子系统具有集成安全芯片及客户安全软件,可以帮助保护和加密重要的用户信息和安全密码,加密密码以及电子证书。X41平板电脑预装了微软公司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该系统以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为基础,并对其核心操作系统进行了扩展,加入了数码笔输入支持、手写体识别、语音输入及平板电脑结构支持。X41平板电脑还配备了新型的ThinkPad X4 底座。这种新型的底座具备所有ThinkPad X4 Ultrabase Dock功能,此外还为移动用户提供了更多扩展选项。它适用于ThinkPad X4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ThinkPad X41和ThinkPad X41平板电脑,可提供更多功能、灵活扩展方案及连线管理。ThinkPad X4 Dock包括3个USB 2.0接口、legacy ports, Ultrabay Slim device bay,一个56瓦交流适配器,并有一体机锁及连线锁匙以确保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