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见航母 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2:1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依然

二、移动性

    基于W2V的定位,大家对它移动性的期许可能并不高。但从设计来看,华硕在追求轻薄上同样是不遗余力。采用轻质的镁铝合金材料;超大屏幕却采用了超薄设计;从底部来看,W2V在机身前端进行了减薄,这样在手持机体时能感觉更轻薄,机器重量也得到相应当减轻。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华硕在追求轻薄上同样是不遗余力

    W2V官方公布的重量是3.3Kg,下面电子天平显示了我们自己的测试结果。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称重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称重

    结果表明,在加上电池时,W2V重量为3.36Kg,基本符合标称重量。但在加上电源适配器、鼠标、耳机以及电视天线等配件时的旅行重量则将近5Kg,虽然颇为不轻,但短距离的移动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现在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以车代步也赋予了笔记本电脑更宽泛的移动内涵。

再见航母华硕3C笔记本电脑W2V详细评测(3)
电池

    另外,W2V有着完美的通讯方式,不但RJ11/RJ45网络方式以及无线网卡三种传统网络接入,而且还内置了蓝牙模块以及红外端口,在数据传输上有多种选择方式。最后,在电池续航时间上,经专业软件测试,W2V的电池续航时间在两个小时以上,对如此功耗的笔记本,成绩尚属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