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揭开事情原委 联想4999本本着急买不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1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张闯

    从以上的种种原因分析,联想4999笔记本真正在市场上销售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联想5999的轰动一定会带来DELL或者HP的价格调整,到时候等你调整之后我再把4999推向市场的可能性也是完全存在的,当然这也只是笔者的分析,具体能否实现就看接下来两个月的竞争激烈程度了。

    再有我们可以来看一下目前的联想5999笔记本,从我们得到的反馈来看,联想自家的5999笔记本在市场上的成交价格已经达到了5500元以下,并且还是包含发票以及一些大礼包的,甚至更有外地的网友向笔者透露过这款笔记本不要票和赠品的情况下5100元就可以搞定,由于是在外地笔者无法证实事情的属实,不过笔者可以大胆的估计一下,这台5999的笔记本经销商拿货的价格应该在5000元以下,因此对于联想来说4999笔记本太容易做到了。

揭开事情原委联想4999本本着急买不到(2)
联想笔记本

    暑期的市场是繁荣的,我们总是希望这样的繁荣一直持续下去,虽然这是很难的事情,但是无论是我们还是消费者都希望看到繁荣伴随着我们,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有更实惠的选择。

    最后要感谢北京恒一&昊天科技的杨明海(电话:86001456;82522589)与我们一起揭开了整个事情的原委。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