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能省就省:商务本本富士通S6230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谢同学

    富士通笔记本是主力做行业机型的,在中国销售的大部分型号都是面对商务用户,因此笔记本的设计、服务和售后都不同于一般的消费机型。富士通的主力系列有S系列和P系列,如果是P系列是凭借10.6寸的小巧取胜的话,那S系列就是依托非常独特的13.3寸显示屏吸引消费者。

  采用Sonoma迅驰技术的最新型号S6240即将上市,那之前的型号S6230自然会在价格上作出些些让步,之前市面上销售的S6230配备80GB硬盘,现在又出现一款硬盘容量小一些的S6230,其它配置则没有多大变化,而价格则便宜1000多,因此低配一些的S6230更值得考虑。

能省就省:商务本本富士通S6230新低价
图为:富士通 LifeBook S6230(P-M 725/40G)

  富士通S6230采用13.3寸XGA超亮丽屏幕和Dothan核心的Pentium M 725(1.6GHz)处理器,配备256MB内存,硬盘容量为40GB,内置COMBO光驱,Intel 855GME集成显卡,同时内置56K MODEM、1000M网卡和802.11a/b/g三频无线网卡,通用和扩展接口包括USB2.0、IEEE 1394、VGA、PCMCIA插槽以及并口和串口等,预装WinXP Home版操作系统。

  富士通笔记本享受全国3年全球1年联保,这也是富士通笔记本吸引很多消费者的一大原因,当然从价格的考量上,富士通无疑可以算是昂贵的笔记本品牌了。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S6230(P-M 725/40G),12580元(2005年7月13日)
  [咨询电话]:0755-61362608
  [销售地址]:赛格二期宝华大厦一楼H1B08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